頭條最速爆

及時發現問題,房屋修繕解決痛點-台南高億統工程團隊特輯

2020-09-26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黑貓拍照只剩眼睛

台灣四面環海、氣候潮濕,常有季風的影響,對於潮濕的防護處理一直是維護屋況的一大重點,但也是很常被疏忽的一點。今天這篇文章邀請到高億台南房屋修繕團隊分享專業知識,一起和大家守護住宅品質與居住健康~

首先,我們必須先釐清一件事:
潮濕問題不是老屋的專利,許多漏水問題也有可能發生在新屋。導致房屋漏水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長年受外在因素影響,可能是當初搭造建築的施工人員沒有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混凝土,也有可能防水層的材料的材料品質或是施作方式問題。

這類根源往往都在建築物內部發生,難以從外觀馬上確定來源在哪裡,因此抓漏師傅的專業知識和防水工程團隊的施工經驗非常重要,在一開始選擇正確的方式處理,漏水問題才能真正得到解決,避免日後反覆發生、反覆施工。

和人們生病一樣,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問題就會比較小、比較容易完全根治。但是我們要怎麼知道需不需要專人來服務呢?


【房屋漏水跡象】
▲ 油漆反覆剝落、出現裂痕
▲ 牆上水漬、有霉味
▲ 木質門關不上、木家具有膨脹跡象
▲ 天花板或牆壁出現霉斑

如果有以上任一點的狀況出現,差不多就是「中獎」了,可以請人來幫忙看看。




在防水工程的環節中,屋頂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但因為平時看不見、沒有直接接觸使用,很常被忽略。其實屋頂的狀況如果好的話,居住品質可以大大提升,除了遏止防水問題再度發生,適當的漆作塗層還可以幫助降低室內溫度、延長防水工程效期。

許多鐵皮屋的使用者都是忍著過熱、漏水的問題在屋內活動,其實也不是不想改善,而是做過好幾次工程都維持不久,索性就等到很嚴重了再來修。

高億的台南鐵皮防水工程團隊在這部分的口碑非常好,針對鐵皮生鏽、粉化、穿孔的狀況,施作填補、補強、上漆隔熱的工程步驟,
讓室內溫度不再因鐵皮吸熱的性質而飆高,配合內部防水加強,讓屋內的環境是讓人感到舒適的。在施工過程中也很重視施作人員的安全,全程以繩索來支持保護措施。

如果房屋有潮濕的問題,那麼一定要留意輕鋼架的狀況,雖然輕鋼架在製造時已經有做防鏽處理,但是長期處在潮濕的環境下,防鏽層還是有可能被破壞甚是侵蝕到內部造成脆化。

即使只是一小補分有鏽蝕狀況,也要非常小心!輕鋼架的結構大多都是相連的,如果掉落……也會是相連的,砸到人很容易造成嚴重傷害。

如果你家的輕鋼架完工已久,從未做過檢測或保養,那麼
是時候請專業人士來評估狀況並做維護工作了



高億統包工程團隊的服務項目非常多,只要是有關房屋的事幾乎都可以問他們。


統包工程,包哪些?
▲ 抓漏、止漏、防水工程
▲ 金屬建材內外部維護(除鏽、防水、隔熱)
▲ 高空外牆清洗
台南木工裝潢
▲ 房屋整理修繕
▲ 土木、水電相關


在施作工程前,可以先和師傅溝通這些事
1. 未來是否有想做其他空間規劃
2. 使用者習慣(習慣在固定的方做固定的事)
3. 預算考量
4. 如何維護,或自己觀察房屋狀況時要注意什麼跡象



如何連絡高億統包工程專業團隊
服務專線:06-2468833(點我直接撥號)
lineID:0937509622(點我直接加好友)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4段320巷97弄2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