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偽三倍券猖獗 草屯農會超市 借升級版點驗鈔機

2020-08-16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鳳麗攝

雲林縣因彩券行收到偽三倍券報警,進而幫助警方破獲大型偽造三倍券集團,由於印刷技術精良,若無依照政府提供的6大辨識重點進行目測,在匆忙間可能會收偽券,草屯鎮農會超市中午即向該會信用部借升級版點驗鈔機,用來檢驗顧客支付的三倍券真偽。

雲林查獲偽造振興三倍券集團,擔心偽券已流入市面,因收三倍券和農遊券營額倍的草屯鎮農會超市,昨天下午開始使用金融專業升級版加點驗鈔機,收到三倍券即當場目測加機器檢驗,不影響顧客結帳速度,顧客也多能支持。

為了很快上手,農會信用部人員到農會超市支援操作該機,並向櫃台人員解說使用步驟及目測真偽的重點。

草屯鎮農會總幹事蕭忠郁說,農會員工都會受訓練辨識三倍券的真偽技巧,昨天超市加上升級版點驗鈔機,雙重把關下,可大降收到偽券的機率。

草屯鎮農會從上月中旬開始收三倍券和農遊券,農會農特產超市的業績是平日的好幾倍,到昨天仍有不少人潮用三倍券加農遊券來選購農特產品,農會統計,民眾購買最多的就是草屯的良質米,對草屯稻米銷售幫了大忙。





延伸閱讀->三倍券200換400 桃園夜市券53萬人登記 中籤率8.3%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