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人生只有黑白兩色能看嗎?好險有他們豐富了我們生活的色彩!

2020-05-19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昨天睡那編

人類是少數可以看到這個世界色彩的生物之一,基本多數物種可能因為基因演化的關係,雙眼天生就是無法看到這世界的色彩。我們這輩子可以當人類,似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像是貓狗之類的動物,就無法看到這世界的色彩。

然而,我們平常所使用的任何生活用品,也都是有顏色的。你曾經有過相關經驗嗎?就是當你在選購一款包包或者是任何一樣產品的時候,同一個類型的東西卻有很多種顏色的存在,然後這個顏色的包包很想要,那個顏色的也很想要的情況,一整個讓自己陷入了「多重選擇性障礙」裡面!小編是相信一定有的啦,因為小編自己就是了。

那你想過這些用品的顏色怎麼來的嗎?

逛一圈百貨公司或者夜市,看到喜歡的包包總是愛不釋手,但是卻面臨各種色彩款式的包包可以選擇。但是你想過嗎?這些包包一開始的原料可能顏色都超級醜的!會有這樣豐富多元化的色彩可以選擇,其實都是因為在生產過程中經過染色的,當然這樣做也是必須要的,因為市場上消費者的喜好是各式各樣的。

包包主要的原料就是皮革,我們在商店看到有紅色的包包、藍色的包包或者其他顏色的包包,都是因為皮革在加工過程中經過了染色加工而成的。這些幕後的推手,當然就是一群對於染劑色料有著專業研究的團隊了,例如位在桃園捷升興業團隊,他們就是專門在製造與研究色料的團隊,其中一樣產品就是皮革的顏料。

關於捷升興業

捷升興業團隊是一間成立於2012年的公司,專門研究與生產製造水性顏料色漿的。從我們生活中的包包、甚至是紡織品上可以有著各種豐富的色彩,全都是因為有像捷升興業在研究製造相關顏料色漿的關係,才能讓這些物品上有著各種顏色來豐富它們的存在感。

當然,隨著環保法規的嚴格以及人們環保意識的抬頭,過去許多顏料的生產都含有大量的重金屬成份。但是,捷升興業他們家的顏料色漿都是以綠色環保、環境保護、不危害人體健康為目標去執行發展的。

捷升興業的染劑還應用於這些地方

除了我們上面說的有皮革水性樹脂的製造之外,如果您是一個木製品的愛好收藏者,相信你應該知道很多木製品上面也都有不同顏色的彩繪在上面,而這些染劑的生產源頭也都是出自於捷升興業之手。

另外包含了現在很熱門的路面彩繪,或者是建築物上的彩繪,可以有這樣豐富的色彩裝飾,其實也都是歸功於捷升興業他們家之手。小編相信,如果沒有像捷升興業這樣的團隊存在,生活上很多的物品應該都會非常的單調吧!

捷升興業基本資訊

  • 桃園市楊梅區永平路607巷2-1號
  • Phone:+ 886-3-4316532
  • Fax:+ 886-3-4316563
  • E-mail:jasan.color@msa.hinet.net
  • 官網:https://jasan.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