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這週放假要幹嘛?當然是揪朋友烤肉阿!

2020-02-24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賢哥著作

曾幾何時,全民烤肉已不再是中秋節才能做的事情了,只要想烤隨時隨地都可以!烤肉說來簡單,但前置作業卻頗麻煩,除了烤肉架、木炭等用品,還要張羅各種食材並調味,往往得耗去半天工準備。

各種用具方面就讓小編稍微來整理一下:


烘烤用具類

 
1.烤肉架/烤肉網:
這是最常用到的烤肉器具,可以選擇不銹鋼製烤架,不過使用時較容易嗆到炭火讓食材燒焦,燒烤時要多加小心。或是直接使用鋁箔紙,包覆一層,但要注意鋁箔紙遇酸會有重金屬,所以要當心!
2.烤盤:
烤盤不會讓食材直接碰到炭火,比較不容易燒焦或沾附雜質,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這個的!再者現在的烤盤都是有美觀又能讓人賞心悅目,真是烤肉的首選!
3.烤肉夾:
為了方便和安全,長長的烤肉夾可以省下許多麻煩。這個就廢話不多說了!
4.木炭或卡式爐:
現在一般都用瓦斯爐先燒紅幾塊炭較省事但是濃煙多,而卡斯爐比較無煙環保也比較安全,家裡如果小朋友比較多,也會相對比較建議使用卡斯爐辦個開心的烤肉派對!


烤肉食材類

 
各項肉類:
每戶人家喜歡吃的肉品不同,挑選喜歡的肉類這邊就不多說了,但小編這邊特別喜歡烤牛小排,經過特製的沾醬每每讓人食指大動,而各位朋友們喜歡吃雞肉、豬肉、還是牛肉呢?
各項蔬菜類::
中秋烤肉食材可不只有肉就好,還需要平衡一下,蔬菜不僅能去油解膩,還能增加纖維質的攝取、促進腸胃蠕動,樂享美味之餘也能兼顧健康均衡。
其他食材:
烤肉怎麼吃都是那幾樣嗎?也該換換口味了吧!棉花糖、麻糬、水果各位朋友們嘗試過了嗎!如果還沒,您千萬不能錯過!


醬料、調味料類

 
醬料、調味料類:
選購新鮮、健康的食材做成的醬料,是烤肉絕對不可或缺的配角!而市面上有些醬料會稍微偏鹹,可以自拿回家自己加工做出更適合、更美味的烤肉醬唷!


這些東西要準備起來,少說也得花上好幾個小時,才能舉辦一個完美的假日烤肉派對,許多食材上買回來還要經過處理才能真正上烤盤!當然在這方面有了商機,自然也有了這些服務,烤肉用品店一間一間的開立,不同的用品有不同的特色,那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小編在這邊推薦大家一間稟持著卓越品質、全方位服務的精神,已有多年完整的行銷經驗,烤樂美烤肉休閒用品。烤樂美從烤肉火鍋食品的衛生、口味及便利性,不斷得創新研發。 是中秋烤肉、聚餐烤肉、烤肉迎新、朋友烤肉、社區烤肉、火烤兩吃、火鍋外送的最佳選擇。

而小編自己也試用過幾次,沒錯你們沒聽錯,就是"試用過",因為自己本身也擔心食材的新鮮度不足,或是送活的準時度不夠,因此抱著試用的心態訂購了幾次!(因為家人、朋友都習慣直接購買材料,因此我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才說服了他們呢!),這2次試用下來這邊不說感覺,只說實際上的狀況!



以下為實際狀況:
1.小編致電到烤樂美訂購,客服態度親切不說,最讓小編滿意的是他們食材的鮮度,因所有產品都以接單製作,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實際吃起來也是如此的新鮮!
2.配合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全省低溫冷藏冷凍配送,可指定地點送達!貼心提醒:星期日宅急便是沒有配送的唷
而客服也貼心告知各項烤肉食材如天災或其他因素,該公司可接受延期,若須取消,只退匯款全額85%, 食材內容須做調整時,請於訂購時再做確認。


目前市面上的烤肉用品店競爭激烈,小編目前沒有訂購過其他公司的烤肉用品,無法與其他用品店做比較,但就以上的狀況而言烤樂美是令人滿意的!以下貼上一些找到的烤樂美的訂購方式,與大家做個分享唷!


訂購方式:
大家可採取以下的方式訂購
1.線上訂購。
官網:https://ez8bq.com.tw/

2.來電直接訂購,客服專線是:0800-800-610
3.傳真訂購,客服單位於收到訂購單後,會立刻與您連絡。 傳真號碼:(03)489-3677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