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花蓮振興旅遊觀光加碼送,新城鄉62家旅宿再送200元

2020-06-17

引用來源網址:



交通部觀光局祭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自由行每房補助1千元,花蓮縣也推獎勵措施,包車接送旅客入住縣內合法旅宿就能抽汽車,其中新城鄉公所今再宣布,優先選擇住進轄區62家特約旅宿,每房再送200元曼波振興券,端午連假就適用,計畫搶攻國旅人潮。

隨著疫情解封、振興三倍券定案,中央國旅補助也確定7月1日上路,花縣府提前拋誘因,6月20日起鼓勵旅行社帶團到花蓮,基本帶團達1千人就給獎勵金3萬元,累計人數愈多獎金愈高;旅客入住合法旅宿,還能參加抽獎,將豐田汽車YARIS開回家。

新城鄉公所則率花蓮各鄉鎮市之先,今花蓮租車宣布加碼再送曼波振興券,6月20日起至7月底,旅客選擇鄉內62家特約合法飯店、民宿住宿滿1千元,每房就送200元振興券,憑券可至41家特約觀光、餐飲、伴手禮及農特產品等商店消費,十足抵用。

發行1萬張、共50萬元的曼波振興券,每張面額50元,每房發送200元,總計限量2500份,每人限申請1次,民眾可掃描振興券QR Code,查詢可消費店家。消費時,單一店家不限張數,不找零,也不能更換現金,業者會依稅法規定開立發票。

新城鄉長何禮臺說,考量疫情後復甦生計,規劃曼波振興方案,以「新城嬉遊趣」為主軸,推動鄉內觀光並結合旅宿業,再由振興券連結到各產業,盼能將七星潭、新城老街、部落文化及鄰近太魯閣國家公園等觀光美景推廣至全國,整體經費預算70萬元,預計可帶動3000萬效益,十分看好。

他說,針對國旅遊程,也策劃「五新曼遊小旅行」,包括適合年輕族群的「清水追日一日遊」、家庭深度旅遊的「親水戀海二日遊」、喜歡漫遊和美食的「小巷藝文」、「部落特食」半日遊,及充滿文化體驗的「鳥瞰月牙一日遊」等,歡迎民眾至曼波新城旅遊網查詢。


延伸閱讀->七月15日振興三倍劵即將上市,7大懶人包QA整理,一次搞懂誰能領、怎麼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