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買不到車票說:小英不差這一票? 老闆霸氣表示准你半天假

2019-12-23

引用來源網址:

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台中一家公司最近傳出,有年輕員工本來要投蔡英文,但因為回高雄的高鐵票己經買不到他想要的時段,加上認為小英會贏,因此想放棄投票,挺綠的老板一聽馬上霸氣回應:我給你半天假提早回去,你給我去投選總統票。



據指出,這家公司因為員工普遍較年輕,某部門更是都是年輕人,大家私下聊天,都對台灣的未來憂心,擔心跟中國統一,因此都是支持蔡英文。

但隨著投票日逼近,高鐵也開始開放一月十日及十一日等時段的高鐵票預購,最近該部門的一位員工想要選購回高雄的車票,結果發現他下班後想去搭乘的班次,六點以後已經買不到票了,最快也只能買到十點多的車票,他因此隨口說出:算了,小英不差我這一票。

這句話說出整個部門為之「震動」,大家或是勸他:你晚一點回家沒關係吧?也有勸他:你可以投票日再回去啊?但感覺他就是「懶懶的」,還說「反正小英民調領先,應該不差這一票」。

結果這個反應傳到也是挺綠的老板耳中,老板當機立斷,馬上跟員工說:「你買不到車票是嗎?我准你半天假,你回去投票」,而整個部門聽到馬上響起掌聲,「救回小英這一票」,實在太開心了。

對此,該位不願具名的老板說,這次總統投票實在太重要了,但他也很擔心有些年輕人雖然支持蔡英文,但卻沒有動力返鄉投票,民進黨還是應該要強力呼籲,否則大家認為民調領先,「不差這一票」,那就很危險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