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IU共有2筆結果

  • 韓星IU在演唱會自爆「耳朵出問題」宛如身處地獄,嘆:我無法控制!

    韓星IU(李知恩)17、18日連2天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18日式最終場,她在最後終於吐露她的身體狀況,坦承她的耳朵已經出問題長達1年,狀況時好時壞,首場演唱會前面都還好,但越接近尾聲越糟,前一晚結束演出後到今天彩排,對她來說宛如身處地獄,粉絲聽到心疼地為她加油打氣。 IU在演唱會最後透露,其實前(17)天首場演出到了尾聲,耳朵狀況已經不太好,前天晚上開始一直到昨(18)天彩排,人就像身處地獄,「這次演唱會其實只剩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好、而我的耳朵也能正常就好,因為我知道如果是嗓子,即使有點啞了,但只要用不惜粉身碎骨的力量,還是可以克服」,耳朵卻是完全不受控。 直到昨天開場唱第一首歌時,IU也沒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好好地完成這場表演,但她依舊感激所有在場粉絲的應援與投入,「雖然我常常這麼說,但每次說都是真心的,這場演出全是靠大家才完成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番話讓粉絲聽了感動又心疼,紛紛留言祝福,望偶像健康平安、一切都好。

    2022.09.19

  • IU新歌發布氣勢驚人!5分鐘破音源紀錄

    圖/翻攝自dlwlrma IG 「國民妹妹」IU(27日)一釋出新曲《Celebrity》後,立刻席捲韓國各大音源網站,5分鐘內瞬間打破Melon紀錄,人氣驚人。 《Celebrity》歌詞提到「誰都曾經因爲自己是不符合別人制定標準的人而產生過被排斥感。我想對包括我的朋友在內的的人說:你不是奇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樣的人。」道出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的人生。 該曲歌詞引發共鳴,昨日晚間6點發布時,在韓國音樂網站Melon上,立刻在5分鐘內以驚人的速度直線上升,對於這上升趨勢,Melon方面也預測IU的新曲將以79%的概率佔據第1位。氣勢驚人的IU,想必又將創下新紀錄。 延伸閱讀->不能只看好的!台灣這些「負面紀錄」也是世界第一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1.01.2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