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放假煮飯!變出11菜1湯 他無奈扣友:開飯了

2019-11-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4176

豐盛大餐

對於愛好下廚的人而言,做菜是相當療癒的一件事,從最初的備料到完成一道料理,相當有成就感。一名男網友表示,放假在家閒閒沒事,突然想大秀一波廚藝,結果一個不小心太認真,煮了滿桌的菜,看上去還以為要「辦桌」,讓他哭笑不得地說,「只能狂打電話叫朋友來吃」。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寫下「如果自己一個人住,放假想煮飯,結果煮一煮最困擾的的就是…狂打電話叫朋友來吃『囧』」。只見他曬出滿桌的料理,有蝦、絲瓜炒蛤蜊、吳郭魚、炒蚵仔、炒高麗菜、蔥炒蛋、炒空心菜等等,一共12道擺好擺滿剛好一大桌,令人看得口水直流。不過大功告成後,煩惱的事還在後頭,必須找朋友們來替他「消耗」這些美食。

貼文一出,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很澎派欸」、「跪求作法和技巧」、「請問還有剩餘的菜嗎~ 我自備碗筷」,不少網友建議他,「下次可以在這邊call人,大家一定會幫忙滴」、「我付你伙食費,拜託call我去吃」。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我也常常這樣煮很多菜,只是都找不到人來吃。煮菜真的很有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