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就是今天!阿信合體周董期待破表 還有好事要宣布

2019-10-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56914

兩男神合體

就在今晚,歌迷充滿期待的「周五」要合體了!過去「周董」周杰倫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笑稱有一天可以共組「周五」表演,而今晚這個夢想即將實現,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傳出邀請周董當嘉賓,巧合的就在週五開唱,不僅如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天也有開心好事要宣布。

周董和阿信合唱的發燒曲《說好不哭》,在YouTube點擊已經超過3458萬次,粉絲充滿期待,希望今晚能首次聽到兩人公開合唱這首歌曲。

此外,阿信忙開唱之餘,也要宣布好消息,他的潮牌STAYREAL將在今天正式發表阿信親自設計的「PLAN A」系列第二波秋冬商品服飾,阿信還特別擔任模特兒,換上新款長版外套、迷彩外套,帥氣逼人。

阿信親自參與設計的品牌支線「PLAN A」,已邁入第3年,繼8月第一波以「聲音」展開年度設計概念系列商品後,在邁入秋冬之際,正式推出第二波,故事依舊以粉絲熟悉的「聲音」為起點,延伸至秋冬必備的外套款式,例如:羽絨、N2B、Anorak等,完整呈現外套控的阿信舞台與私下穿搭樣貌,阿信並親自拍攝一系列全新視覺照片。

阿信常在演唱會上穿搭自家服飾,今晚演唱會是否會換穿新款外套也讓歌迷好奇,之前阿信在北京鳥巢演唱會搶先曝光後而引起粉絲熱烈詢問的「搖滾萬歲3D牛仔褲」,勢必也將讓喜歡阿信的粉絲跟進搶購。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