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能讓老房起死回生的超神團隊!妙手回春的功力真的無人能及

2020-05-18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來自火星的異種

台灣老舊房屋的增加速度幾乎快跟人口老化的成長速度一樣了,為什麼?其實很關鍵的原因在於新房的價格居高不下,可能快要30坪的房屋一棟就要逼進兩千萬,如果是比較有年紀的中古房屋也要一千初頭萬。在台北的話,那個價格數字就更加的誇張了。

這樣子的情況其實也並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但是已經被太多的投資客炒房炒到這種地步,大家也算是見怪不怪了。居高不下的房價,卻也衍生了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大家買不起新房子,所以寧願老房繼續住,只追求最基本的可以遮風避雨就好了。

也因此造成了老房比例越來越高的情況,但是這邊也不是說老房子就不好。只是必須注意的地方就變得比較多了,尤其是勉強只能存買的起老房的購屋族,甚至是你們還居住在老房的朋友們,就應該注意老房的健康狀況了!

老房會出現的狀況是什麼?

1. 壁癌產生、鋼筋的腐蝕

台灣是長年下雨的國家,所以不論水氣或者雨量都非常豐富,那麼房子長年的淋雨以及接觸水氣,牆壁、鋼筋結構就必須定期做健康檢查。特別是現在空氣汙染嚴重,雨水都偏酸性,人類的毛髮長期接觸會有禿頭的風險。那麼老房子更不用說了,二三十年的雨水刷洗,都容易會造成鋼筋腐蝕以及壁癌的產生。

壁癌是細菌附著在牆壁上,對於居住者的呼吸道是非常不健康的!

鋼筋腐蝕,長年下來不理會是會嚴重影響房屋結構的。另外,鋼筋會腐蝕原因就是因為外牆表層的防水能力已經不夠了,也是因為長年日照雨淋關係而逐漸老化的。

2. 管路老舊、阻塞不通

老房的問題,有更多都是我們肉眼所看不見的。因為房子的牆壁內部一定都有管線的埋藏,不論是水管或者是電線。加上台灣位於很常發生地震的地方,所以管線的定期檢修你更應該做!

這幾年來,發生了很多老房電線走火,甚至因此發生燒死人的情況,真的很嚴重!大家更應該多加重視才是。很多修配水電或者房屋修繕的專家都說,這幾年老屋壁癌的產生,很多也是因為水管的老化,但是肉眼看不見,造成水氣進入鋼筋層,也導致了腐蝕與壁癌的產生。

因此,居住在老房的你,更加該每年定期請人來檢測管線的健康狀況!

老房看起來很普通,想來點時尚的設計

就像前面所說的,很多購屋族因為買不起昂貴的新房,因此轉而購買比較有年紀的老房子,基本需求就是可以遮風避雨就好了。但是,有時候老房的室內看起來就超級普通的!因此,這時候找到一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團隊也很重要。

將普通的老房,變成一個符合你個人特色的風格,讓你在繁忙的工作後,可以舒緩身心一下。那麼,您就可以參考看看大將專業房屋修繕工程他們家看看了。

大將團隊也可做老屋修繕的服務

老房除了透過專業室內設計讓他們重獲生命以外,老房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您想想,好不容易裝潢好的家,應該也不想要因為水管破裂漏水,而導致裝潢被破壞掉吧?

那麼…如同我們前面講到的,關於老房子會出現的問題,你們也可以尋求大將團隊的協助。大將團隊是位於台中的房屋修繕的專家,不只擅長室內設計讓你老房重獲生命力,另外台中舊屋翻新幫你檢測房屋健康狀況也是非常拿手的。

小編就有住在台中的朋友,他們前年買了一棟25年的老房子,每年就都是委託大將他們家的人來家中進行相關檢測,萬一有什麼問題發生,就直接請他們進行修繕了。不論是服務或者技術上,都是台中地區數一數二的。

關於大將專業房屋修繕工程

  • 手機:0960-010590
  • 電話:04-22371005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二街95號
  • E-Mail:dijon26810130@gmail.com
  • 官網:https://www.dj-design.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