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好康報你知 零用金不完的分享平台在這裡!

2020-03-03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甘草芭樂

網路行銷是近幾年被廣泛討論的熱門詞彙,網路行銷對現今的企業來說,絕對是不容忽視的行銷通路,網路行銷的常見方法,以及如何規劃行銷策略,最後提供完整的學習資源與案例,協助大家在行銷之路上,持續精進成長。而最近出現的網路行銷平台也快速的掀起一陣旋風。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透過呈科資訊有限公司來深入了解網路平台的優勢在哪裡!
 
 
 


 
透過呈科資訊有限公司的行銷平台,運用靈活的貼文素材來呈現自己的品牌特色,提升使用者的品牌黏著度,比起直接銷售的角色,平台更傾向作為與使用者建立連結的管道,只要能達到高度的曝光,客戶詢問度自然也能夠慢慢地提升。接下來在介紹行銷平台之前,小編先帶大家來看看到底什麼是網路行銷呢 ?

何謂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即是運用網路資源與工具,依據企業的品牌調性、產品和目標客群制定適合的行銷策略,推送給有潛力購買的客戶,來幫助流量增長、達成銷售目的。目前人手一機的時代,更讓網路行銷炙手可熱,只要滑滑手機就能看見琳瑯滿目的商品。而網路行銷包含數位廣告投放、社群平台、email電子報行銷等方式。

網路行銷與傳統廣告的差異在哪?
傳統行銷的行銷方法透過單向、大量地宣傳產品來吸引消費者的眼光和注意,像CD播放器一樣不停地重複播放,雖然內容可能有所不同,但就是想辦法吸引用戶注意,且半強迫式的讓用戶收看,想避開也難。雖然行銷性質強,但相對的花費較昂貴!

網路行銷則是鎖定目標,精準出擊。網路行銷擁有多樣化的行銷管道接觸你的使用者,依據族群分眾,能採取不同的行銷手法,吸引你想要吸引的用戶來觀看,如此也能加強購買的意願,例如今日要買衣服,那用戶就是挑有關衣服的產品觀看,不需在看到其他多餘的產品。且花費較低,所以很適合新創事業、中小型企業使用。

呈科資訊有限公司所製作的網路行銷平台「享起來」是一個共享朋友的平台,透過平台的多種類,使人願意多花時間在上面瀏覽。


關於「享起來」
1.群眾能透過平台將商家分享到自己的FB讓朋友們知道,完成分享就能得到分享金賺取零用錢!
2.廠商只要花一些小錢就能將自己的網頁/店面/產品在FB快速的曝光


「享起來」平台目的
1.讓一般店家能使用便宜的價格完成自己的廣告達到短時間快速推銷自己商品的目的.
2.讓廣告行銷不再是有錢人能做的事,小店家、小攤販也能有行銷能力.
3.讓自己閒置的社群網站也能為自己賺到一些小錢,每日只要10分鐘就能為自己賺到週末的電影票、咖啡....等等讓生活更美好


網站也做的精美,很得小編喜歡呢!


在使用分享平台時,也有些分享須知小編也在此列出
上架須知
1.上架圖片
2.上架標題
3.營業時間
4.基本資料
5.會員帳號(以供人員確認您的資料喔)


分享須知
1.分享前帳號需要再會員中心綁定FB才可進行,否則無效。
2.FB會員必須設定為公開,如小編審核後發現設定未公開,所有分享次數一律視為無效。
3.每一則分享,分享後不可刪除,如審核後發現刪除該次分享一律不算,會扣除該次分享次數。
4.每則分享文字內容須貼上分享文宣,否則此分享不計次,會扣除該次分享次數。
5.發現違規帳號一律封鎖,所有分享金不予發放。
6.歷史紀錄網址只能輸入一次,輸入後無法進行更改,網址錯誤一律視同無效。
7.目前每人每日分享次數最高為10次,每日24:00:00重新計算。
8.每月累積分享金為每月1號累積至每月最後一天,分享金分享金發放日為每月10日由公司統一發放,發放後該月累積分享金歸0。
9.呈科資訊有限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權。


在「享起來」只要做一些簡單的步驟,花一點少少的時間,就能賺一些小額的零用金,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又能增加曝光度,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且小編親自體驗過後,申辦會員的部分也是快速簡單,約3-5分鐘就能夠完成會員的註冊,並且能開始遊覽喜歡的店家。再透過幫助自己喜歡的店家做分享就能獲得分享金。


只要跟著小編做簡單5步驟 就能獲得分享金唷

1.會員註冊


2.會員驗證


3.會員登入


4.選定店家,點選分享


5.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歷史紀錄,並填寫貼上分享網址


就能跟小編一樣獲得分享金囉

隨著網路時代的崛起以及消費者習慣的改變,企業不能再只侷限於傳統行銷,網路行銷不僅作為未來接觸目標客戶最重要的管道,也是企業轉型「數位企業」的利器,然而該如何去操作網路行銷?絕不是投入大筆預算就可以坐等成效。該如何分配預算?該選擇什麼樣的數位行銷策略?如何持續追蹤數據以分析成效?這些也都是需要再研究與分析的!

但我們不需要高額的費用,而是透過自身對自己公司,或小店家、小攤販的了解與研究,尋找客群、開發新客戶,讓網路行銷能夠成為行銷的利器,進而培養忠實的客群。

小編也在此跟大家分享呈科公司小資訊
官網:https://www.ls-loveshare.com/
E-MAIL:Ck2019loveshare@gmail.com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