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寵物販售店對面動保人士高明的抗議 格外諷刺

2019-12-16

引用來源網址:

恆春半島一群愛動物的人士今天舉辦愛心義賣市集,為協會籌措經費外,也宣導以認養取代買賣,為解決流浪貓犬問題成立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在恆春鎮郊區收容百餘隻流浪犬,常為了搶救重傷垂死貓犬的醫療費頭痛。因懸掛「買賣動物等於謀殺」布條,對街就是恆春鎮一家新開張兼販售貓狗的大型寵物用品店,給外界隔街抗議的聯想。



「愛護每個生命,給流浪貓犬一個溫暖的家,這也是最佳的生命教育!」5年前創辦生命奇蹟護生協會的胡珍妮說,每個生命都該是被尊重、愛護的,狗遭人類不負責的棄養成為流浪犬,在野外受傷或罹病後未及時救援,「看到生命正在倒數,我無法置身室外」,協會提供救援、結紮和認養全方位服務,更感謝熱心發起愛心義賣的志工,確實常為了搶救重傷垂死貓犬的醫療費頭痛。

胡珍妮說,這些年來,投入的心力精神和金錢難以估計,但一次次看到透過眾人的努力和無私付出,見證一次又一次的生命奇蹟,並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心情是喜悅的,大家都自詡是「快樂傻子」。恆春半島一群愛動物人士今天在恆春山腳里活動中心發起為期2天的愛心義賣市集,攤商營收將捐贈部分給生命奇蹟䕶生協會。

吳姓市集發起人笑說,只是巧合而己,然而,在商業性動物買賣的背後,長期關在窄小狗籠內的種狗被施打荷爾蒙、老了失用利用價值被棄置的問題,買賣動物是否等於謀殺,值得大家深思,沒有買買,就不會有傷害。義賣市集會場的對街,就是恆春鎮一家新開張兼做寵物買賣的大型寵物用品店,加上懸掛醒目的「買賣動物等於謀殺」布條,形成強烈對比,也給人隔街向寵物店無言抗議的聯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