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新人結婚喜帖尺度竟然18禁?!

2021-12-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947587


數月前不少婚宴受到疫情影響,新人紛紛延期甚至取消,直至防疫規定放寬才陸續回流決定舉辦。不過,有一名親友收到喜帖,新郎新娘選用的婚紗照卻尺度超大,近日在社交群組瘋傳,目前也被曝光到PTT,「口味太重」嚇壞眾網友。

一名網友以「現在喜帖這麼前衛的嗎?」為題在PTT發文表示,「還蠻屌的屌爆了,只是不知道印刷廠校色的時候,在想什麼就是了」,圖中可見新郎穿著西裝背對鏡頭,大膽露出屁股蛋,而新娘的臉部更貼著新郎私密處,彷彿等不及要「早生貴子」。

此畫面一出,嚇壞不少平日毒舌的PTT鄉民,大嘆「這假的吧」、「低級不等於前衛」、「這個毫無美感」、「一般人也不想收到這種喜帖吧」,還有人擔心長輩承受不住「這新娘爸媽內心舒服嗎」、「他們不想讓爸媽跟其好友親戚出席吧」,還有人開酸「有本事轉過來」、「南管演奏大師成果發表會」、「低俗當有趣的最佳典範」,甚至有人說「我昨天也看到這張,查了名字應該是真的」、「露點的都外流了」、「老哽,前幾年就有了」。

隨後,一名知情者另起一篇文章指出,這喜帖幾天前群組就傳開了,新人倆都是「超級有錢人」,婚宴辦在某間知名高爾夫球場,賓客們非富即貴,「反正有錢人想搞怪也是他們爽,有幾張婚紗男的都露鳥也沒在怕的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