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雙11吃「橘色個人鍋」加碼送氣泡酒!還有占卜師助脫單

2021-11-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6425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隨著雙十一節即將到來,橘色旗下的個人鍋物「Extension 1 by 橘色」,自11月5日起應景推出光棍節專屬套餐,可以享受A5和牛與海鮮搭配的海陸滋味,並隨餐招待「愛情靈藥」氣泡酒1杯。另外在特定日期,還會有彩虹光占卜師駐場,為用餐民眾找出潛藏魅力、指引方向。

Extension 1 by 橘色自11月5日至11月11日所推出的「占勳饗宴」,選用A5和牛下腹肉擔任主角,搭配上鮮活鱸魚片、北海道干貝、加拿大北寄貝、水晶白蝦及黑虎蝦等7種品項的海鮮盛合,滿足民眾的口腹之慾,每套售價1,680元。活動期間,凡點購者,即可免費招待以水蜜桃、荔枝果
香為基底的果香氣泡酒「愛情靈藥」1杯,讓美食與美酒的搭配,增添節慶時的儀式感。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為了帶給用餐民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同時在渴望脫單之際,能夠重新認識自己。Extension 1 by 橘色在11月6日、7日安排彩虹光療癒中心創辦人Nina進駐現場,透過彩虹色片為民眾分析潛意識想法。凡於活動日中午11:30至15:00期間,來店消費任一套餐,即可免費參與彩虹光占卜1次。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