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猛!外送員騎286公里飆上合歡山送飲料

2021-04-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外送員(13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與美麗銀河的合照,並提到他為了送飲料給在高山工作的朋友,騎了286公里飆上合歡山,網友看完大笑:「根本是找理由騎車」、「自己想騎車上山,先打通電話問你朋友渴了沒」。

熊貓外送員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5張照片,除了有自己快累癱的照片之外,還拍了愛車與太魯閣國家公園牌匾的合影,他登上山時為清晨破曉時分,夜空中還可看見漫漫星河,流星也恰巧劃破天際,而當時台14甲線的氣溫只有2度,他騎了286公里從台北跑到合歡山送飲料給朋友。

合歡山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接近花蓮縣秀林鄉,是我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在遊客中心前立有「合歡山海拔3158公尺」標示牌,這是台14甲線途經合歡山所顯示出的標高位置,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前的公路旁設有展望台可遠眺奇萊山,同時合歡山也是攀登合歡東峰、合歡尖山、石門山與中央山脈北三段的登山口。

許多網友見到這名熊貓外送員的滿腔熱血,紛紛留言笑稱「自己想騎車上山,先打通電話問你朋友渴了沒」、「你是愛亂跑吧」、「要不要順便環島了」,也有網友認為,「好棒的風景,好好的朋友」、「美到不枉此行」、「這星空太無敵了吧」、「這星空有點唬爛啊。太美了吧」。


延伸閱讀->她吃沙琪瑪一定要有這「步驟」 童疑惑喊:阿姨幹嘛吃便便?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