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這家民宿「超誇張」,住宿驚見這些東西,難怪網友都說一輩子陰影

2020-05-20

引用來源網址:



「籤王房間!」日前有民眾訂了一間恆春民宿,卻開啟一場可怕惡夢,包括牆上有血跡、床上埋藏筷子,更神扯的是,「床單是睡過又翻面繼續鋪床使用!」當事人趕緊請服務員來換床單,殊不知還竄出小強。一票苦主也抓狂抱怨,「以前住過一次,當時告訴自己以後就算找不到飯店也不會再來住這間」。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替友人抱屈,日前對方住了一間屏東恆春民宿,帶著愉悅的心情進房,豈料卻是各種傻眼,「地板都是長頭髮還有橡皮筋,床單是睡過又翻面繼續鋪床使用,看到當下立馬起雞皮疙瘩,那就算了牆面還有血?!床上還加碼一支筷子?」

友人越想越不對勁,只好急撥服務鈴換新床單,過程中還有小強亂竄,讓他瞬間驚慌失措,「我想這會是一輩子的陰影...籤王房間,住一次永生難忘!」照片可見,地上充滿著各種頭髮,清潔這一塊明顯不合格,而牆上的血跡、床單裡的筷子,也讓人越想越毛。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也搖頭直呼,「這家很有名啊!都靠旅展的住宿卷跟團體在撐而已」、「之前去旅展買了一千塊的住宿券,上網查了評價爛到爆趕快脫手賣掉」、「有頭髮,床上還有筷子,我會暴走」、「我遇過床舖下有用過的保險套」、「竹籤太誇張了!」、「幸好上次沒去住」、「還不錯阿,住一晚送2晚阿」。

留言串也釣出苦主抱怨,「住過一次,也是第一間安排的房間很糟糕,換了第二間還是覺得很不舒服」、「住過一次,也是第一間安排的房間很糟糕,換了第二間還是覺得很不舒服」、「這間超可怕,小時候家人旅展買過他們的票,整間都暗暗的感覺超差」、「根本沒掃過吧」、「這間我國中畢旅住的耶,第一次住就打槍,同學翻了床有聖經,床也有疑似血的痕跡,而且腳還對窗睡,說真的那晚睡的頭很痛很不舒服,永生難忘」。




 
 


延伸閱讀->7-11夏季限定款!新口味楊枝甘露冰品登場,冰品控的你快去卡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