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宜蘭民眾下雨時候的救星,瑞泰工業的遮雨棚

2020-04-15

引用來源網址:

多雨地區,裝設遮雨棚一勞永逸

你是生意人嗎?你是物流司機嗎?是否常常有因為物流送貨來到你的工廠而飽受淋雨之苦呢?不只自己出來驗貨會淋到雨,只要貨物一離開物流車的話,自己叫的貨物肯定也會淋雨的,以及最辛苦的物流司機們一定也會淋到雨的!

還記得只要假期一到,小編最喜歡的就是跑到宜蘭鄉下親戚家去玩,親戚家是從是農業的,從作物的種植到後面收割後,必須把作物運回家裡的工廠進行分類清洗,以及準備包裝出貨出去販售,這整個過程真的超級麻煩的。而宜蘭的天氣就是這樣,幾乎一整年都在下雨,不論冬夏季,所以只要下雨時候,又剛好在裝貨上車時候,那些農作物還有工人跟物流司機全部都是在淋雨。

所以,後來親戚家乾脆在工廠的廣場架設了遮雨棚,這麼一來其實就直接免除了那些辛苦工作夥伴們不用再淋雨了,尤其是與我們配合的物流司機最辛苦,下雨天在外面送貨,幾乎都是在淋雨,深怕他們淋雨會感冒,所以小編就乾脆建議親戚要不要在工廠中庭裝設遮雨棚了。

小編推薦

不過其實最困難的就是不知道要找誰來幫忙裝設遮雨棚,所以小編就上網GOOGLE爬文了,剛好看到瑞泰工業他們家裝設的遮雨棚工程好像還不錯,他們另外也有遮陽網可以選擇,因此小編還特地跑去問親戚那是要裝設遮雨棚還是遮陽網比較好呢?

因為考慮點是可以夏天遮陽,下雨時候可以擋雨,所以還是選擇了遮雨棚這個選項。然後小編親戚家選擇的遮雨棚款式是那種可以縮放的,類似我們家裡的百葉窗,需要時在展開,如果不用時候,可以將其收起來,像是下面圖例所顯示一樣。

收起來的場景

打開之後的場景

整體而言,小編覺得瑞泰他們家的服務到整個施工的品質都沒有話說,一開始去電詢問想要裝設遮雨棚時候,他們還很親切的詢問我們的需求以及是要架設在哪裡的,一直到後面瑞泰他們派人到現場探勘時候,小編覺得那個互動過程都很良好,他們在施工的時候,我們還買了便當跟涼的要請他們,他們也是很客氣的說沒有關係。所以整體下來,我是覺得還蠻OK的,價格跟滿意度的CP蠻高的。

如果是一般住家,也可以找瑞泰他們

因為在聊天時後,剛好聊到宜蘭地區幾乎一整年都在下雨,所以住家窗戶其實都會噴雨到室內,一到下雨天就是只能關上窗戶,但是卻會造成室內空氣不流通。所以瑞泰他們的人,就說到連一般住家的那種小型遮雨棚的工程他們也有在做,有可以配合住家外觀的設計款式,也有像是要在家裡庭院有個小遮雨棚可以搭建起來一起烤肉喝酒的那種款式他們通通都有。

另外宜蘭地區小編記得也蠻多那種觀光民宿的,所以說,民宿如果有那種露天平台是有擺設桌椅讓旅客可以做在那邊乘涼聊天的,也可以考慮裝設瑞泰他們家的遮雨棚,配合民宿外觀進行整體設計的搭建也是可行的,像是下面那種小木屋所搭建的就是了。

瑞泰工業聯絡資訊

  • TEL:03-965-8158
  • E-mail:funbu158@gmail.com
  • Fax : 03-965-8077
  • ADD:268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27號
  • 官網:https://www.spjaguar.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