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羊群出沒注意!60隻羊咩咩攻佔「全國最大共融遊具公園」

2020-01-06

引用來源網址:



2020第一個月結合春節假期,有許多精彩活動陪大家迎新年!新北大都會公園展出戶外藝術作品《詩步領羊》,60隻大小、型態不一的捲捲毛綿羊散落在綠油油草地上,成為親子出遊打卡拍照最新勝地!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展出戶外藝術作品《詩步領羊》,60隻大小、型態不一的捲捲毛綿羊散落在綠油油草地上,且首度開放民眾可以觸摸、拍照,讓藝術作品更貼近民眾,成為親子出遊打卡拍照最新勝地!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也直呼「療癒又可愛」,侯友宜更預告今年即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25座溜滑梯及74項兒童遊具,目標成為全國最大的共融遊具公園,成為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公園綠地。

藝術家蔡坤霖以動畫中綿羊的形象,打造60隻大小不一的純白綿羊,命名《詩步領羊》,諧音為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23日,想體驗「放羊」樂趣的民眾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至三重站1A出口,或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1號出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