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鐵路街」太出名!鮮肉警續扮尋芳客 然有女子抓不怕

2019-12-20

引用來源網址:

基隆市知名「鐵路街」在嫖客密錄私娼寮影片曝光後,更是聲名大噪。 警方喬裝尋芳客不定時巡查,昨天突然被一名女子喊住「少年ㄟ,要不要桑一下!」,警員順藤摸瓜,蒐證女子媒介色情過程,意外破獲一間私娼寮。



今年10月間,有尋芳客密錄基隆市著名紅燈區「鐵路街」,影片上傳LINE後瘋狂轉傳,鐵路街更是聲名大噪,尋芳客趨之若鶩,點名要找片中女子,有的則結伴嘗鮮,竟湧現排隊人潮。

為此,轄區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不定期派警員喬裝尋芳客前往查緝,所長譚龍翔昨晚9時許,找來剛畢業的「小鮮肉」喬裝尋芳客前往鐵路街巡查。

基隆市連日來雨勢不斷,加上已近關門時間,原本人潮不斷的街道,顯得格外冷清。

警員走至鐵路街末段OK超商時,突然有女子將他叫住:「少年ㄟ,要不要桑一下!」警員停下腳步,順勢而為。



女子告訴警員收費方式後,帶他入內選小姐,警員等女子逐一介紹店內小姐後,亮出證件逮人,將攔下他的唐姓女子帶回偵辦。

據悉,唐女是因為平日拉客的男「三七仔」不在,為了想多賺一點錢,才臨時充當「三七仔」,想不到拉客,拉到喬裝警察,為此懊惱不已。警詢後,將唐女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