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耶誕城不只台北有 「南台灣最大耶誕慶典」在屏東!

2019-11-27

引用來源網址:

屏東公園將從12/21起,連續5天的夜間時段飄落雪花,並展示了10幾座閃亮燈飾與光景,將在地公園變身光之樂園。在南台灣也能欣賞白雪紛飛的美景!從目前搶先曝光的實景照看來,由酷炫水晶漸層色所設計的「獨角獸冰晶城堡」最為吸睛,顛覆一般燈飾的單一色彩,彷彿讓人走進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世界。



還記得去年屏東在耶誕節引爆粉紅熱潮,湧入數十萬人朝聖的盛況嗎?如《冰雪奇緣》般夢幻的冰晶城堡、麋鹿星光草原、金色花瀑等,免費開放讓民眾拍過癮,同時舉辦耶誕市集、魔術秀等活動,成為南台灣最大最熱鬧的耶誕慶典!擁有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今年以「屏東下雪了」為主題,即將在11/29正式點燈,不僅預告連續5天浪漫飄雪,多達14座的華麗燈飾也逐一亮相。

親子也能參與氣球表演、魔術秀等精采活動,今年冬天就趕緊規劃到屏東,感受最溫暖的耶誕氣氛吧!屏東耶誕節不只能拍爆記憶卡,12/21~12/25有歷年獲選屏東十大伴手禮的優質店家,共同舉辦耶誕市集,多達30攤美食、伴手禮讓前來賞燈的遊客選購屏東在地好味道。

除此之外,神似金色版紫藤花的「天空花園」,黃色系花串搭上閃耀燈飾,畫面相當壯觀,還有湖面上散落的發光雪球、「PINGTUNG」霓虹燈字樣等,皆是今年必拍的打卡重點。而同樣以Q萌動物打造的「夢獸雨林」,則有一隻金色麋鹿被銀白色星光草原重重包圍,十足夢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