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港版綾瀨遙!議員身材太好 日網友暴動

2019-11-26

引用來源網址:

觀塘區的月華選區,初入政治的梁凱晴擊敗三連任的建制派候選人徐海山,還意外引起不少日本網友「暴動」,因為梁凱晴擁有亮眼外表、姣好身材,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中,泛民派在452席區議員中拿下388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網友認為她激似日本女星綾瀨遙,大讚根本是「港版綾瀨遙」。



這次區議會選舉,她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以及年輕選民支持,不負眾望地擊敗連任三屆的對手,今天開票後也馬上與其他泛民派當選人一起前往香港理工大學,聲援仍被警方圍困在校內的示威者。梁凱晴曾在競選發傳單時被不明男子從後方用硬物重擊頭部,導致她出現暈眩及嘔吐等症狀就醫,所幸無大礙。

除了政治方面的表現,梁凱晴讓人超亮眼的身材及清純臉蛋,讓不少日媒特地專訪,除了強調梁凱晴在參加「反送中遊行」後,打算用參政來改變區議會親中立場的狀況,更用「正妹」字眼稱讚梁凱晴。也有許多日本網友得知梁凱晴當選後,「跨海」道賀,更在看完梁凱晴的照片後紛紛暴動, 大力盛讚她是港版綾瀨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