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灣KOL金楨美隆鼻後變豬鼻 公開失敗經歷:醫生也不敢再開刀

2019-1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hk01.com/%E7%BE%8E%E5%AE%B9%E6%89%8B%E5%B8%B3/391667/%E6%95%B4%E5%AE%B9-%E5%8F%B0%E7%81%A3kol%E9%9A%86%E9%BC%BB%E5%BE%8C%E8%AE%8A%E8%B1%AC%E9%BC%BB-%E5%85%AC%E9%96%8B%E5%A4%B1%E6%95%97%E7%B6%93%E6%AD%B7-%E9%86%AB%E7%94%9F%E4%B9%9F%E4%B8%8D%E6%9

整形失敗成朝天豬鼻

還得花大錢修復

台灣美妝KOL金老佛爺(金楨美)在六年前為變美麗自信而做隆鼻手術,怎料美夢在兩年後破碎,她不慎跌倒後撞歪鼻子,鼻内矽膠外凸。而準備重整前,卻又發現自己懷孕無法進行手術,導致鼻子嚴重收縮,變成衆人嘲笑的「豬鼻」。

金老佛爺懷孕後一連生了兩胎,所以重修鼻子的計劃不斷延期,導致鼻子皮膚組織萎縮嚴重,鼻子嚴重上縮。

苦等四年後,她終於可以回韓國再做鼻子手術,因情況嚴重而需要分兩次進行手術。第一次先調鼻子高度,半年後再作第二次鼻頭調整。在做了第一階段手術後,她在台灣時尚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自己失敗的隆鼻經歷,更公開了自己整形前的照片。

金老佛爺表示曾經在台灣做過咨詢,但是由於鼻子萎縮狀況十分嚴重,醫生在不瞭解金老佛爺鼻子内部結構的狀況下,無法把握手術成功。台灣醫生表示要先把鼻子打開,確認内部結構後,才敢動整修手術。

第一次矽膠隆鼻,金老佛爺就花費了臺幣15萬,回韓國再做重整手術則需動用自體肋骨和屁股上的真皮,手術時間需要九小時,花費接近臺幣40萬。現在金老佛爺鼻子内的假體也全部取出,裏面只剩下自體組織。

一個人回韓國做手術,金老佛爺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複雜心情,提到大女兒已經滿3嵗,懷胎十月生完二女兒後,整整等了快4年,她終於可以整走如噩夢般「豬鼻」。相信金老佛爺生下兩個如天使般可愛的女兒以及老公的支持下,生活會很快重回軌道。

金老佛爺雖然隆鼻因意外而「失敗」,修復過程中也一波三折,爲了當媽媽生下愛女不斷推遲修復計劃。雖然「豬鼻」受到很多的怪異的目光和嘲笑,但是她沒有放棄,更沒有自憐自艾,反而選擇勇敢站出來和大衆分享整容經歷。

金老佛爺也坦言曾經很害怕別人議論她的鼻子,不過她仍然樂觀生活,為幸福家庭而努力。金老佛爺即使是「豬鼻」的樣子仍然十分喜歡自拍,大方面對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完成第一階段手術後的她,正期待半年後的第二階段手術,完成整個修復鼻子的過程。縱然明白女生都有愛美之心,變美有很多種方法,而整容也是很個人的選擇,不過在進行前切記要瞭解清楚各面的風險,再三思而後行啊!

圖片擷取自kimlafayette@IG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