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必看!5款YouTube下載工具報給你知

2023-07-24

引用來源網址:



沒事就愛聽音樂,平常聽音樂,有時候在YouTube聽到好聽的音樂,就會想要在手機上來聽,這篇文章蒐集了,網友常用的Youtube 轉 MP3及MP4的工具,我最常用就會用網址 + ss 來下載音樂最快速!除此之外也收集網路上各種下載MP3、MP4的方法,並且把各種下載方法的優缺點都整理出來,快來看看哪種方式最適合你使用吧!

大多數人瀏覽 Youtube 影片,多少都曾有想將影片下載下來的念頭吧?尤其是在做簡報、作業 PPT,經常需要 Youtube 影片的支援,但如果只是單純地將連結給貼上,在報告時因為網路慢而狂 Lag,一定讓人很想抓狂,這時候將影片下載下來準備著,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每一支影片都是Youtuber的心血,只要不是在創作者指定上傳的平台上瀏覽,都需要獲得創作者的同意、備註原創作者的連結影片,才能讓人們願意創作更多作品,而不是讓創意就此消逝。不過像以上的情況,僅限個人使用、不用於傳布、重製,合理範圍內仍可主張合理使用,只要謹記著不能私自搬運、二創,還比較不容易挨告。


音樂 MP3 下載密技
大部份網友在使用YouTube轉mp3時,最常在意的就是音質、是否可以批次下載,比較次要在意的還有下載下來的檔案名稱,實測後發現檔名同步也很需要,他會依YouTube上的影片名稱直接做命名,就不用一首一首做重新命名的動作了。表格內包含下載的方法、下載檔案名稱、可下載的最大音質、做成GIF的方法檔案,大家可以都參考看看、試試看哪個你最尬意,把這方法學起來,以後各種歌曲、影片通通可以保存下載!



影片 MP4 下載密技
YouTube轉MP4的部份,轉檔後的影片容量都會特別大,大部份比較重視畫質的部份,其它是否能批次下載或MP4檔名是否為影片檔名,這樣的需求就沒有特別來的重要,所以也針對MP4的部份做了比較表,看大家比喜歡用那一個;個人比較常用的是YouTube前面+ss,這個方法。下載影片和音樂的方法其實差不多,只是差在有些網站只能存下載影片檔案,或是下載影片檔中的片段變成GIF檔,以下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Youtube影片不乏有從網頁、桌面、行動裝置下載的工具,但要從中找到好用且能滿足需求的就很困難,很多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多半都是支援單一MP3類型的影片,要不是不能批次下載,就是最終的檔名會出現亂碼,對於會有影片下載需求的人來說,還需要在修改有的沒有的資料略為麻煩。

想要將 YouTube 影片下載可以通過「改網址」的方法,這是最快速的YT 影片 下載方法,不過這種方法也有一些局限就是不能批量下載影片。那麼接下來我們將正式的介紹下如何通過改網址來將影片下載。

網路上其實充斥著許多Youtube影片下載的方法、工具,今天我們會將其中實用性較高的所有方式都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使用。至於統整的名單內有哪些方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種下載方法詳細教學

YouTube前面+ss  

網址YouTube前 + SS 下載檔案,但是這個只能下載影片檔、MP4檔案,想要下載保存影片的人可以用這個方法唷!

ssyoutube 整個網站設計非常簡潔低調,直接貼入 YouTube 連結即可自動解析並顯示下載 YouTube 影片至 MP4 和 WEBM 視訊檔。雖然該線上 YouTube 下載器支援 360p、480p、720p、1080p 等多種解析度選項,但是只有 720p 和 360p 是包含聲音的,而其他選項都是無聲的,這點頗為遺憾。

■ 可下載檔案類型:MP4。
■ 下載方法:YouTube 影片的網址上+ my 即可下載。
■ 詳細教學步驟: YouTube 轉 MP4 影片檔
■ 備註:此方法可用電腦、安卓手機下載檔案。


YouTube刪除ube  


■ 可下載檔案類型:MP3、MP4、GIF檔。
■ 下載方法:YouTube 影片的網址上刪除 ube 即可下載。
■ 備註:此方法需使用電腦,才能下載檔案。


2conv  

找到你要下載的YouTube音樂後,貼上網址,可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這裡有MP3、MP4、MP4 HD、AVI、AVI HD 可以選擇,選好點 CONVERT 即可下載。

■ 可下載檔案類型:MP3、MP4、MP4 HD、AVI、AVI HD。
■ 下載方法:把要下載的網址貼上後選擇要下載的檔案類型,即可自動下載。
■ 備註:此方法需使用電腦,才能下載檔案。


YouTube前面+pp   


網址YouTube前 + ss 下載檔案,但是這個只能下載MP3檔、MP4檔案,想要下載保存影片的人可以用這個方法唷!

■ 可下載檔案類型:MP3、MP4。
■ 下載方法:YouTube 影片的網址前加上 ss 即可下載。
■ 備註:此方法需使用電腦,才能下載檔案。


downvids 

如果是要下載播放清單,記得要先切換到「Download YouTube Playlist」,再貼上清單網址,然後下方只要選擇解析度就可以。

播放清單會依影片數量多少來決定等待的時間,愈多就要等愈久,轉換完畢後會出現像這樣的畫面,將播放清單內所有的影片一個個的列出包含影片及音樂的下載點,看你想下載哪一個格式,就點擊吧,目前這線上服務無法一次性打包下載,但相對也就方便你挑選需要的內容囉。

■ 可下載檔案類型:MP3、MP4、SRT、JPG檔。
■ 下載方法:把要下載的網址貼上後,按Download,之後可以選擇要下載的檔案類型,即可自動下載。
■ 備註:此方法需使用電腦,才能下載檔案。

以上這幾種方式,只要有網址就能運作,不管你使用的是電腦、平板,又或是手機,都能順利轉換你需要的Youtube影片,但要記得從YouTube APP下載時,要先分享取得網址,再到瀏覽器進行加字的作業,才能成功載入影片。

基本上如果沒有它特別要拿到影片檔案的理由,Youtube內部拓展的功能其實就夠一般人使用的,網路是現在社會的必備品,您可以透過收藏影片、製作影片撥放列表來統整需要的影片,前陣子Youtube也推出線上剪輯片段的功能,若非特殊需求所迫,Youtube本身應該就能滿足您對影片的所有需求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