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火速請辭!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偷情已婚隨扈

2023-06-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kolas-yotaka遭爆戀已婚隨扈-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012638765.html



針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相關報導,總統府今天表示,報導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盼她妥為處理;同時,為避免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上午表示,相關報導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蔡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

《鏡週刊》報導,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涉戀上已婚人夫,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兩人計畫生孩子並取名為「Lucy」,甚至已經在花蓮找尋房子置產。

Kolas與李姓隨扈的這段地下情一直持續,但Kolas近來接到李男親人的警告,與李男的相會行程變得更謹慎。

李姓隨扈在大選後歸建員警職務,他的妻子發現兩人的親密對話,一怒之下將Kolas告上法院,提告Kolas侵害配偶權,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為證,更求償百萬元。

Kolas在臉書發文表示,周刊爆料多處剪接、誇大,他不清楚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目前兩人已經沒有聯繫,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李姓隨扈稍早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向Kolas道歉,強調雙方未有任何親密行為。聲明指出,「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

李姓隨扈表示,「我要對Kolas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周刊所述。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報導指出,李妻與李男對質時,對方不僅不承認,還一度以死相逼。還一度到花蓮市一處民宿「突襲檢查」,當時兩人不在房間,但李的紅色背包,和Kolas的蜜糖色皮革單肩包、灰色鴨舌帽,都一起放在房內。李男甚至還替Kolas取了特別暱稱「聖母峰」,經常以「妳是我的聖母峰」示愛。

該名李姓隨扈遭起底,他是現任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對此花蓮縣警察局表示,督察人員已展開調查,並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