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無預警!HIGHLIGHT東雲宣布9月結婚

2023-06-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highlight東雲親報喜-9月完婚-親筆信洩心情-遇到能理解-關心我的人-131922986.html



南韓男團「HIGHLIGHT」(原「BEAST」)成員孫東雲27日無預警宣布喜訊,9月將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其經紀公司Around US娛樂也在官網證實消息。東雲為此特別在Instagram發出手寫信照片,向粉絲報喜。

Around US娛樂27日在官網表示,考量新娘為圈外人士,東雲的婚禮屆時僅邀請家人與親友,也不會公開婚禮日期、地點等相關資訊,公告最後也表示「(東雲)婚後也會以繼續以Highlight成員、創作歌手、萬能藝人等身分,在演藝圈活動,以更成熟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和喜愛」。

東雲也在IG帳號分享自己的手寫信,他在信中表示很感激未婚妻的出現,對方對他的理解與關心,讓他決定與未婚妻攜手共度一生,兩人婚禮將於9月舉辦。同時,他向粉絲喊話,「在19歲的年紀遇見了各位,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團裡都是以老么生活,各位也因為我是忙內而更加支持、愛護我,我對此相當感恩」,表示「不管是出道還是現在,我都一樣是有很多不足的人,托大家的福,我才能成長至今,造就了現在的我」。

信中也對年長的隊友們表達感謝,強調「不會忘記對所有人的感激,未來也會比現在付出更多倍的努力,以更加成熟的模樣,在我的崗位上盡全力回報大家的愛」。

今年32歲的孫東雲寫道:「我遇到了非常理解、照顧我的人,某個時候有了想一起生活的想法。決定9月辦婚禮,由於對方不是和我同樣職業的人,婚禮將只邀請家人和親密的熟人參與進行。這段時間沒能直接與大家互動覺得很抱歉。」孫東雲表示從19歲出道以來,在家裡和團裡都是老么,連帶著也被歌迷們當作老么一般照顧與支持。感謝粉絲的喜愛才有今天的孫東雲。

孫東雲也在信件中提到其他成員們,強調「不會忘記對所有人的感激,未來也會比現在付出更多倍的努力,以更加成熟的模樣,在我的崗位上盡全力回報大家的愛」,網友湧入祝賀「恭喜忙內結婚!」、「也到適婚年齡了啊」、「一定要幸福喔」。

他與HIGHLIGHT成員共同創立的經紀公司Around US Entertainment證實婚禮消息。考慮到非藝人的準新娘與雙方家人,包括婚禮日期與場所等具體細節將不會公開。公司並表示,孫東雲婚後仍將繼續作為HIGHLIGHT成員、創作歌手等多樣化身分活動,希望大家為他送上祝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