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認愛半年爆情變!王大陸、蔡卓宜「互相取消IG追蹤」 

2023-06-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625000717-260404?chdtv



男星王大陸與大馬女神蔡卓宜自去年12月公開認愛後,不僅一同上大陸情侶節目,年初甚至還陪女友回馬來西亞老家探親,而正當網友以兩人好事近了,怎料近期有網友發現兩人社群竟互相取消關注,此外,24日蔡卓宜發出的貼文中寫道「經歷了很多事情......」引發網友猜測兩人是否情變。

王大陸和蔡卓宜2021年因錄製中國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相識,同年5月被拍到在路邊擁吻,卻沒有正式回應戀情,直到去年12月才官宣,甜蜜閃光炸彈受到大批網友祝福。兩人認愛後還一起錄製真人秀節目《哎呀好身材》第4季,不時就在節目中高調曬恩愛,更透露兩人交往細節,閃瞎大批觀眾。

蔡卓宜24日於IG上發文表示,從上個月20日起發生太多事,很多覺得不可思議的事都經歷了,讓她不禁感嘆「這個月好漫長」但也感謝她身邊愛她即遇到的所有人「沒有痛苦就不知道原來快樂是什麼,29歲!人生的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敢蔡蔡,不怕困難!」

然而,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在留言區中詢問「分手了?」甚至已有人開始加油打氣:「加油啊,妳會更好的」加上網友也發現她與王大陸似乎已經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使許多讓猜測兩人是否感情是否生變。

事實上,28歲的蔡卓宜2016年曾與圈外男友結婚,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在2019年離婚,而她在2020年參與女團選秀《青春有你》也因遭網友非議,對此,她說:「所有的經歷都有它的道理,我活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可是我一點都不活在評論裡,愛自己,做自己,勇敢地往前走」但她曾表示,自己離婚後自己不會再結婚。

儘管蔡卓宜本人沒有透露與王大陸目前的關係如何,但從貼文的中仍可看出,她最近似乎過得不好,也在最後寫下「29歲!人生的開始,哈哈哈,勇敢蔡蔡,不怕困難」,平時就給人陽光形象的她,即使遇到困難也樂觀面對,另一方面,王大陸也沒有在感情狀況上曝露一點蛛絲馬跡,最近的貼文僅是為宣傳新戲而已,兩人關係究竟如何仍待雙方證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