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直播道歉!黃子佼遭旅法網紅指控「強吻拍裸照」

2023-06-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619/2512556.htm



臉書部落格「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今(19日)在臉書勇敢訴說,自己遭黃子佼強吻、拍裸照等惡行,血淚控訴文章第一句話就以「我本想把這件事帶進棺材裡」開門見山,似乎直接暗示了加害人就是黃子佼,因位他在2017年就曾說過同一句話。

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是一個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所設,今天在臉書以「我本想把這件事帶進棺材裡」為題,泣訴17歲時遭黃子佼在車內強吻的不堪往事,之後又曾經去黃子佼房間內任其拍攝裸照,她嘆「當下的畫面在我腦中都揮之不去」。

事情不只這樣,Zofia說有次對方在台中在老虎城前主持一個活動,她在附近所以去探班,對方要她去長榮桂冠酒店的房間找他,「一開始都毫無異樣,直到他說想辦個藝術展,他讓我脫掉上衣讓他拍照,並再三跟我強調這是藝術,完全看不出來是裸體,也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我那麼年輕、他的形象這麼正面,於是我照做了,他拿出小小的綠色人形公仔(長得很像小軍人),然候就像是拍景觀照那樣,讓我相信那是藝術,但我當下後悔及害怕的情緒控制不住,眼淚也控制不住,我還記得,在我流淚不止時他還拍了照說『你流淚的時候也很美』,每當這句話不經意從我腦海中閃過,都讓我噁心。」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挖出黃子佼2017年曾對外公開的言論,他當時拒絕和宥勝同台,但只以私事為由,不願多說原因,黃子佼還說會把這件事帶進棺材中入土。

針對性騷指控,黃子佼稍早在臉書上傳3段直拍影片,分別20分18秒、3分07秒、2分04秒,承認自己就是遭指控性騷擾的當事者「我就不露臉了,太丟人了,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麼去面對這一切,首先我必須當然還是道歉」。

最後一段的部分,黃子佼直言,之後自己應該是沒有機會再重來,「我活該」,並稱有些事情他會結痂,如果要掀開來,就會流血、很痛,「會有很多事情發生的」。

黃子佼進一步強調,這些年來,他確實做了一些應該做的事情。在成為父親後,我更加努力地想要改變,但很多事情已經發生,很難逆轉。我再怎麼努力,再多的幫助也來不及了。我只能通過不斷地付出努力來改變和調整心中的糾結。」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