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被抓包!歌手魏如萱夜會26歲陳昊森

2023-06-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魏如萱夜會陳昊森-黏緊緊返家-經紀人-認識多年的好朋友-014240183.html



歌手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在去年結束4年婚姻,雙方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後續外界都相當關注她的感情動態。魏如萱參加中國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時,也硬被跟其中小20歲的節目成員、「時代少年團」的隊長馬嘉祺湊成對。不過,日前魏如萱與陳昊森上演深夜接送情,經紀人回應,她和陳昊森是多年的好友,至於和馬嘉祺的關係,則謝謝網友的腦補和祝福。

根據《鏡週刊》報導,6月9日深夜3點左右,魏如萱搭乘一輛多元計程車,去接唱歌到一半的陳昊森,而陳昊森當晚活動的同伴還有歌手ØZI、演員楊謹華及名媛孫芸芸等人。當晚陳昊森乍看是獨自一人搭車離開返家,沒想到抵達他家時,魏如萱竟也跟著陳昊森下車,當時已接近凌晨4點,深夜這般接送行程難免引人遐想。

後續魏如萱和陳昊森下車往家門移動時,兩人注意到被跟拍,看起來一邊商討對策,一邊又叫了另一輛特斯拉的多元計程車讓魏如萱先離開。魏如萱當天的打扮也很低調,戴著一頂漁夫帽又戴口罩,整張臉裹的嚴實。

時間接近凌晨4、5點時,又有另一輛多元計程車再度開往陳昊森家,只見該車稍微準備要臨停了,卻又突然開走。有趣的是,陳昊森也一直站在他家窗口,眼神往自家門外的街道掃射,似乎仍希望魏如萱能回頭。

回顧過往魏如萱與陳昊森就經常在網路上互動,甚至一起開直播聊天,或者陳昊森幫魏如萱演唱會催票,種種行徑都顯示出他們兩人交情匪淺。之前陳昊森在電台宣傳電影時,也翻唱過魏如萱的歌曲〈你啊你啊〉,似乎也是歌后的粉絲。

魏如萱的經紀人對於緋聞也做出回應,表示:「魏如萱和陳昊森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至於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中,與馬嘉祺是一起錄製節目、同為那英戰隊的隊友關係,隊友們的相處互動像家人一般,「『緋聞』真的是無中生有的謠傳,很謝謝網友的腦補和祝福。」

事實上,魏如萱2018年婚後便傳出婚姻狀況亮紅燈,先是被發現夫妻倆互相取消關注對方IG,前夫隆宸翰當時解釋,雙方是因家務事導致爭執,加上不捨老婆被網友罵,加上常為此事爆衝突,所以乾脆取消追蹤,不過兩人沒多久就證實離婚消息,也表示彼此好聚好散,未來不再對外回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