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寵物溝通夯?「價碼曝光」預約爆滿 過來人曝破解法秒洗臉

2019-10-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2773

  • 寵物溝通師

    真的還假的?

    網友正反論戰

    隨著飼養毛孩的人口增加,新興行業「寵物溝通師」跟著崛起,有些人甚至號稱只要透過照片,就能和客人家裡的寵物交流,讓人看了嘖嘖稱奇。近日有網友透露,某知名寵物溝通師每小時收費高達1800元,預約卻還是大爆滿,能力似乎不容質疑。話題引發討論,不少鄉民分享親身經驗打臉,直言只要一招就能破解。

    「寵物溝通1小時1800預約爆滿是真的了吧?」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發文稱,該位寵物溝通師上過新聞也有出書,如今收費水漲船高,「今年一小時已經要1800台幣,超時費30分鐘500台幣,預約爆滿,提前兩個月預約,指定日期上網預約,不接受提早跟插隊,逾時不候,非常硬。」

    文章提到,寵物溝通並非通靈也不是占卜,而是人人與生俱來的直覺感知,「人人都可以學習寵物溝通,人本來就有直覺,例如知道電話響是誰打來、知道背後有人」;至於溝通方式則分為2種,一種是讓寵物和溝通師面對面,另一種則是透過照片「遠端連線」,但和走失、死亡的寵物溝通將大幅消耗心力,所以不接受類似委託。

    見對方預約爆滿加上網路評價良好,原PO忍不住驚呼,「一小時1800、經營多年、預約硬性還是大爆滿。貓版一堆女生開箱文,說超級神準,很多隱私的事情都知道,而且寵物的行為有改善什麼的,應該是真的了吧?」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狂酸「修過心理學就能去亂說一通了」、「寵物版的乩童」、「怕寵物不鳥溝通師,說照片效果好」、「應該叫寵物行為分析師,看照片的是詐騙」、「其實是跟飼主溝通,根本心理治療師」、「以後要竊取國安機密,去遠端溝通營區內的警犬不就好了,裝啥狗屁竊聽器」。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親身經驗,指「我拿死掉狗狗的照片,但是沒跟她說狗狗死了,等她講一堆狗狗想改善生活品質之類的廢話後,我問她為什麼感應不到狗狗已經死了?她的臉馬上垮掉」;另一派人則認為,「這是真的!沒試過的人當然不會信」、「我相信是真的」等,網路正反意見兩極,意外掀起論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