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享年31歲!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身亡

2023-06-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16565



台灣男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驟逝,享年31歲。他生前曾入選《中國好聲音4》,怎料如今傳出意外離世噩耗,令身邊親友十分難過,日前已經以基督教儀式舉行告別式。

據知,古家齊是嘉義人,過去加入嘉義吳鳳科大吉他社,擅長編曲作詞的他能創作又能唱,並擁有街頭藝人證照,2015年曾參加《中國好聲音》得到前25強佳績,2014、2015年曾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2019、2020年也曾參與跨年晚會,其公開臉書粉專停在去年10月於逢甲夜市打卡,近日則有不少網友湧入哀悼,不捨好聲音成為絕響。

古家齊熱衷於唱歌,經常在街頭進行演唱,曾於台北河岸留言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曾在2015年參加《中國好聲音4》、入選台灣區前25強。據《蕃薯藤新聞》報導,他5月19日發生車禍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錯愕又悲痛,許多好友和粉絲都紛紛在他的臉書哀悼。

古家齊曾入選《中國好聲音》第4季台灣區25強,也開過個人演唱會,參與跨年晚會演出等;如今意外離世,也讓親友與粉絲悲痛不捨。

愛唱歌的古家齊曾在直播平台擔任網路歌手,並且擁有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的街頭藝人證照,經常在街頭開唱。除了高唱實力雄厚外,也會自己編曲作詞,才華洋溢,去年就從網路歌手轉戰詞曲創作,逐漸往幕後耕耘,他曾坦言這是很大的挑戰,表示自己邊做邊學,希望朝一位真正的音樂人邁進,看得出他對於音樂的熱忱與喜愛。

而親友也發訃聞表示:「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不少他的親友也在臉書公開發文悲痛寫下:「進入你靈堂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下來。」也有人說聽到這消息嚇到跳起來,想起兩人還有約好的聚會還沒實現、敲好的演出還沒舉行,另有人表示:「如今,你先離開我們。你的音樂依舊留在我心中。我把懷念留給你,眼淚就留在我心裡了」。

家屬也低調替古家齊舉辦告別追思會,從5/27至6/4一連9天,地點位在嘉義水上鄉富貴天境。不少親友前往靈堂弔唁,紛紛發文哀悼,送古家齊人生最後一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