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警方連夜開挖!6歲男童失蹤,媽媽竟打造水泥露台

2023-04-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12/2477359.htm

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南部一個市鎮發生兒童命案,肢體與發育方面患有殘疾的6歲男童諾艾爾(Noel Rodriguez-Alvarez)去年11月離奇失蹤,警方認為他已經死亡。男童母親則帶著其他子女飛往印度,如今爆出她與新婚丈夫出國前曾花錢在租屋處庭院中,用水泥砌造一個露台。警方正在開挖尋找男童遺體。

綜合NBC與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6歲的諾艾爾最後一次露面是在去年10月,親戚後來再也沒見過他。艾弗曼鎮(Everman)警察局長史賓塞(Craig Spencer)於4月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基於整體情況與目前掌握的證據來看,「諾艾爾可能已經死亡。」警方與德州民間搜救組織TEXSAR合作,在諾艾爾與家人住處附近樹林展開搜索。

艾弗曼警方表示,男童母親辛蒂(Cindy Rodriguez-Singh)買下一個露台, 並於3月花錢雇用承包商到家中庭院,以水泥砌造完工,但可疑的是,「這棟房子不是她的。我們覺得很奇怪,她為何要把自己的錢花在建造別人家的庭院,尤其是這樣又大又精緻的露台。」

警方4月初曾將露台地面切開,連夜挖掘下方土壤,卻沒有找到遺體。當時房產所有人帕森(Charles Parson)強調,水泥是諾艾爾失蹤數月後才澆灌的,不可能埋著屍體,還說諾艾爾應該是和親戚去了墨西哥居住。

然而,搜索小組10日派出專門尋找遺體的搜救犬,牠們聞到了地毯和露台下的表層土壤有人類遺骸的氣味,幾隻狗都發出了「警示」。警方表示,這塊地毯曾在露台完工前,臨時被鋪放在土壤表面上,但目前還不能確定搜救犬感知到的遺體氣味,是否就是失蹤的諾艾爾。

與此同時,辛蒂與新婚丈夫,也就是諾艾爾的繼父艾許迪普(Arshdeep Singh)早在3月22日就帶著6名子女搭機飛往印度。而警長史賓塞說,辛蒂去年11月初就替申請全家大小申請了護照,但獨獨缺了諾艾爾的,連護照用的照片也沒幫他拍。辛蒂甚至曾對家人說,她已經把諾艾爾賣掉了。

史賓塞表示,親戚們都知道辛蒂虐待並忽視諾艾爾,她曾說諾艾爾「被邪靈、惡魔附身」會傷害他的兄弟姊妹。有目擊者指出,辛蒂經常不讓諾艾爾吃東西或喝水,原因是不喜歡幫他換尿布。一名親戚甚至看到辛蒂用鑰匙攻擊孩子的臉,只因為諾艾爾喝了水。

警方已經依遺棄與危害兒童等罪嫌,對辛蒂與艾許迪普發布重罪逮捕令。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與外國當局聯繫,請求協助逮捕這對夫婦,並將他們引渡回美國接受刑事調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