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周杰倫在澳洲遭粉絲跟車,高EQ回應:哥不太喜歡!

2022-07-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850970

睽違6年,周杰倫近期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然而近日他與妻子昆凌回澳洲,一邊度假一邊工作。有粉絲在澳洲偶遇周杰倫,希望能與他合照,周杰倫親切答應;不過,昨(17)日周杰倫卻遭人跟車,讓他無奈發布動態,表示「哥不太喜歡」。

周杰倫近日宣布在澳洲拍攝開工,卻遇上有人跟車。他昨天也在IG發布動態,無奈表示:「希望剛剛跟車的朋友注意安全,哥不太喜歡人家跟車」並配上一個尷尬的表情符號。網友們批評跟車行為危險,也大讚他高EQ回應,看到這樣的柔性勸導更直呼他已不一樣了。

事實上,周杰倫討厭狗仔已不是新鮮事。2005年,他就曾寫《四面楚歌》,其中歌詞以「他們咬著蘋果,手裡拿著長鏡頭,好像要對著我訴說什麼,陰謀。會說話的狗,他說他是為了狗週刊,看能不能拍我,多換幾根骨頭」等,正面嗆爆狗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