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紅直播探險空宅,驚見半身吊屍!

2022-03-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17/2209751.htm

探險類型的影片能吸引到不少觀眾眼球,直播主「晚安小雞」就常到荒廢的醫院、民宅內拍攝,他今年1月闖入台中一棟廢棄大樓,其中一間屋內有一幅放在神龕上的小女孩素描畫,他在過程中稱有聽到小孩笑聲,相當驚悚,不過他也因此被民眾檢舉。

晚安小雞今年1月11日以「陳屍在這的小女孩..彷彿還在這棟裡面..今天好冷」為題,前往該廢棄大樓探險直播,吸引超過17萬次觀看、4.4萬則留言,該大樓內部雜物散落一地,牆上還掛著民國89年的日曆,可見已經許久沒有人居住。

 

晚安小雞在看到小女孩畫像後,稱有聽到小孩的笑聲,他便不斷道歉並拿出紙錢燃燒,沒想到這行為讓他遭民眾檢舉,引起警方偵辦。

目前晚安小雞已將燒金紙的片段刪除,不過他在3月10日直播提到,自己正要前往警局做筆錄,「警察說有記者要報我」、「我又要出名了」,他對被檢舉也相當無奈,覺得自己樹大招風,考慮想重新辦一個粉專讓小一點的群眾觀賞直播就好,「心真的是很累,有人在搞我」。

 

晚安小雞先前就因探險傳出風波,他2020年11月7日凌晨前往台北市鄭州路一處廢棄醫院,竟意外發現一具吊掛著、只有上半身且已風乾的遺體,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找到遺體下半身,發現是名失蹤男性,與家屬連絡後,確認了死者身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