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上蝦皮灑738萬買愛馬仕包 一查發現全是假貨?!

2022-01-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124/2176297.htm



Hermès(愛馬仕)在精品包裡算是數一數二的品牌,但竟日有買家在蝦皮賣場花了738萬購入15個愛馬仕包後,送去相關單位鑑定卻發現這15個愛馬仕包「全部都是假貨」,氣得向蝦皮要求退款。
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將8名賣家的帳號移送檢方偵辦。
蝦皮則回應,賣家如果有不法行為,將會凍結相關帳號。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台北一名許姓女子從前年底就在蝦皮賣場分別跟不同賣家買了15個愛馬仕包,前後共花了738萬,其中甚至包括以非洲淡水尼羅河的鱷魚皮製成,顏色猶如喜馬拉雅白雪皚皚山峰的「喜馬拉雅包」,結果收到商品後,卻發現品質粗糙,於是報警送相關單位鑑定,證實這15個愛馬仕包都是假貨,推估侵權市值破千萬。

對此,許小姐向8名賣家提告詐欺,目前這8名賣家的帳號都已移送檢方偵辦,但她也希望平台能負起相關責任,向她進行退款。蝦皮則回應,消費者可針對商品疑慮提出退貨申請,而賣家行為若證實有任何不法,也會凍結相關帳號,保障買賣雙方權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