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抄課文竟連「QRcode」也不放過! 網笑:掃不出來再罰寫

2021-04-26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孩子常常做出一些有趣的行為,讓大人看了捧腹大笑。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家的小姪子抄課文太認真,竟然連「QRCode」都不放過,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要是他抄的能掃出東西來,或許能培養新技能XD」。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小孩子正在認真抄課文,題目是「春天的顏色」,下面還標示了作者資料的QRCode,不過孩子竟然連QRCode都一起抄了2遍,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我家小姪子抄課文抄到連QRCode都不放過。姑姑該稱讚他嗎?他老爸應該還不知道,他媽媽很火大,他阿公呵呵笑,他姑姑正在分享XD」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認真的孩子」、「古意狼」、「笑死有夠可愛」、「現在連課本都這麼先進喔XD」、「掃不出來的話,要再罰寫10遍」_,還有不少人指出,「天才!掃得出來嗎?掃得出來就威了」、「要是他抄的能掃出東西來,或許能培養新技能XD」。



延伸閱讀->高雄港美呆了 彩霞染紅水天一色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