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 全台惋惜!開放台北賓館供民眾悼念

2020-07-31

引用來源網址:



李登輝30日晚間7點24分病逝,享耆壽98歲。台北榮總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李登輝抵抗力弱,住院過程中反覆感染,這5個多月來醫療團隊與家屬一次次合作想穩定病況,最後仍因敗血性休克與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前總統李登輝昨晚於台北榮總病逝,總統府今天上午召開治喪工作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主持,由於李登輝是基督徒,所以身後不會設立靈堂,總統府規劃開放台北賓館做為民眾的追思場所,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上午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相關事宜總統府將在治喪工作會議結束後對外說明。

李登輝的治喪比照國葬規格,至於是否就安葬在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總統府知情官員表示,目前正在開會確認中。

台灣首位民選總統李登輝病逝,基於許多民眾感念「阿輝伯」對台灣民主化與本土化的貢獻,知情官員上午表示,總統府確實規劃開放台北賓館做為民眾的追思場所,不過,追思場所的佈置也需要時間,稍晚總統府將做說明,包括宣布確切開放的追思時間。






延伸閱讀->蘇貞昌:已千萬人領用三倍券 三倍券可循環使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