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0輛車集體闖紅燈!駕駛爆氣痛罵到底怎麼回事!

2020-05-18

引用來源網址:



20輛車集體闖紅燈!蘇花公路單向施工,駕駛爆氣痛罵到底怎麼回事!
蘇花公路最近因為施工關係,部分路段只開放單向通行,尤其是部分路段的隧道更是因為施工的距離比較長,所以必須要有紅綠燈管控。但是疑似施工單位對於號誌時間的設定管控出了問題,才導致這樣集體闖紅燈的情景出現。但是最不能的接受就是駕駛人了,一個紅燈等了五分鐘,結果通行時候遇到對向來車,根本不知道怎麼閃避。

根據「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所提供的影片,影片的拍攝駕駛行駛的方向可以看到當車輛綠燈駛入單向車道還不到一半時候,號誌就變成了紅燈。加上雙向疑似都沒有交管人員在進行監控,在加上號誌時差的問題,才因此導致了相關的問題出現。而且單向封閉的車道,也讓途中會車的駕駛朋友非常難閃避,恐怕有事故造成的風險。



延伸閱讀->悲上加悲!高雄市議員違規闖紅燈撞死騎士,死者妻子墜樓骨折重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