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灣人的共同記憶小吃,吃出台灣的在地味道

2020-05-15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昨天睡那編

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莫過於我們出生在台灣,享受言論自由、享受民主的氣息。其中,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台灣有著非常多好吃的食物,而且這些食物就只有台灣有而已,你只要出國就絕對找不到這些美食的!就連外國人來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情,也是要來吃台灣道地的美食小吃。

台灣特有美食有哪些?

仔細想想真的不勝枚舉!像是蔥油餅、煎鳥蛋、地瓜球、大腸包小腸、胡椒餅、小籠包、臭豆腐等等,全部都是台灣才有的小吃!講到這裡…有人跟小編一樣肚子又餓起來了嗎?可惡…明明剛吃飽的說。

台灣美食的魅力到底強在哪裡!?

曾經,在Youtube上看過一部影片,一對住在日本的夫妻檔,他們都跟台灣有蠻深的關係。結果他們夫妻兩人竟然可以為了突然想吃台灣某個小吃的慾望,就很臨時的坐飛機從日本來到台灣的夜市做購買。這聽起來有夠瘋狂的對不對?

那麼,我們就更不用說其他外國人了,這對瘋狂的夫妻絕對不會第一個,也更不可能會是最後一個。真的,要很慶幸你我都是住在台灣,想吃時候就有。

喚起我們兒時記憶的小吃

你有印象嗎?在十幾年前,那時候網路科技發展還不普及的時候,大家最喜歡聚在廟口或者巷子口一起聊天玩遊戲。那對於多數台灣人的記憶來說,應該對於在廟的廣場販售大腸包小腸的都不陌生才對吧!只要下午時刻一到,在家裡聞到木炭的香味,就知道賣香腸的老闆出現了!趕緊手刀奔出去怒買一波!

對於這些香腸攤販的來源歸功於他們

我們不論在路邊、廣場或者夜市可以買到好吃的香腸,而這些攤販的背後必定是有一個專門在製作香腸的台北香腸批發推手。就像是懷念食品行,他們就是一家專門在製作香腸與批發的廠商。對於大多數在地台灣人來說,香腸絕對是我們從小的美好回憶。所以,他們家的名字似乎也取的恰到好處,用「懷念」來與香腸做結合!

現在,因為創新觀念的崛起,所以就連香腸都有很多很特殊的口味出來,像是高粱口味的香腸、辣味黑香腸之類的。但是,應該許多台灣人最喜歡的還是古早味的香腸了!那麼想吃的話,選擇懷念食品行他們家就訂購也就剛剛好而已啦!

不論是用烤的、煎的或者炒的,香腸不可或缺的就是配蒜頭了!小編自己也買了好幾包懷念食品行他們家的古早味香腸來吃。人頭掛保證!他們家的古早味香腸配蒜頭真的是非常的具有台灣味道!你如果也是香腸的愛好者,快點去跟香腸批發商懷念食品行他們家訂購吧!

關於懷念食品行

  • 工廠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97巷10號
  • 工廠電話:02-22737261(工廠)
  • 負責人電話:0936305908(周小姐)
  • 營業時間:上午08:00–中午12:00
  • LINE ID:teresauu
  • 官網:https://www.xn--vqu885b84h3zgvlx.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