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地表史上最強的中餐丙級考照班,有興趣的你不看會後悔!

2020-04-16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艾維邇

我來自台灣台南市

我身在台灣我感覺到很驕傲,為什麼?因為台灣在國際上總是號稱有著許多美食的國家,而且小編又以台南人更加驕傲,為什麼?因為台南美食鐵定是全台灣最多的地方,不論是創新的料理還是古早味的小吃,一整個我台南人我驕傲的概念。所以阿,客人阿!一定要來台南坐坐看看,體驗一下台南的美食功力吧,尤其如果你們所在的縣市是一個美食沙漠,那更應該來台南走走囉,但是中國武漢肺炎期間,記得戴口罩再來

像是小編常常吃的麵店阿、賣便當的或者賣素食的店家,他們通通都有一個特色,除了東西都很好吃之外,他們的共通特點就是都有中餐丙級的證照,而且他們通通都會將其證照放大彩色影印,貼在他們店鋪的某個牆壁上讓你看到。

中餐丙級證照似乎很重要?

雖然說,很多時候舉凡便當店、早餐店或者咖啡廳等等地方,政府並沒有強制規定說你一定要有相關的中餐丙級證照才可以營業,但是,有時候擁有相關的證照證書似乎會比較好。因為至少你可以證明你對於料理這件事情的相關專業程度是足夠的,並且已經通過國家等級的考試並且有證書,這似乎也變成可以讓消費者安心消費的一個篩選條件。

像是很多的大學或者高中,只要有餐飲科的學校,基本上都一定會要求學生去參加中餐丙級的證照考試,並且加強訓練以及當作是一個畢業門檻的規定,這似乎也是希望學生們畢業之後可以順利找到工作,也同時不希望學生畢業後餐飲科讀了四年,連任何一個料理都不會做。

問題來了!

我已經脫離學校很久了,是一個出社會很久的社會人士,我對於料理也是有滿滿的熱情在,請問我還可以考取中餐丙級嗎?

老實跟你說,答案是…

可以的!沒錯,真的可以,只要你找到在地的餐飲職業工會就可以了,像是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台南人的話,就可以去尋求台南市中餐職業工會的資源,因為工會都會定期開設相關中餐丙級的證照課程,目的就是協助你去考取相關餐飲的證照。

工會值得信任嗎?

請你放心,工會都是相關餐飲界資深人士所創立的,並且是政府認可的合法工會,工會於民國94年就已經成立了,到現在也將近15年左右的時間。並且如果你早就已經是已經有著相關證照的人員,你的相關勞健保的投保也可以藉由工會去投保,因為可以加入到工會裡面,基本都必須有相關的證照才可以,加上工會的成立本來就必須由政府許可才可以了,因此整體來看,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的組織。

如果你有著夢想,要有自己一家店

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創業,最多人創業的類型就是跟餐飲有關的,竟然如此,自然就必須要有一定專業程度才可以在餐飲界打滾了。因此,如果說你是一個有著夢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中餐職業工會就可以是你好的選擇,進入工會藉由工會的資源,協助你趕緊通過中餐丙級的證照,讓你趕緊朝著夢想在更進一步!

關於台南中餐工會

台南餐飲工會,其實除了證照輔導班之外,其實也有推出自己的農特產品出來,這些產品全部都是餐飲工會的人利用巧思與專業所製作出來的,像是豆腐乳、香瓜子、鳳梨酥等等,都是台南中餐職業工會所擁有的農產品,有興趣的鄉親朋友們,就可以捧場買來吃吃看,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基本資訊

  • 公司: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96號
  • 上班時間 星期一~五,9:00~20:00
  • 電話:06-2517688
  • Line ID / 0979031333
  • 信箱:a0979031333@gmail.com
  • 官網:https://www.2013tclove.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