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中市小黃小確幸!口罩竟一次可買10片!

2020-02-13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今日上午邀集計程車車隊、車行、合作社及公(工)會開會,決定從下午3時起在前述單位配售口罩,計程車駕駛每人一次可買10片。交通局強調,口罩數量一定夠,請駕駛不要重複購買。

交通局表示,這些口罩在今日中午已全部分配到各計程車隊、車行、合作社及公(工)會,計程車駕駛可從下午3時起攜帶行照、執業登記證前往購買,每人一次最多可買10片,1片售價5元。目前設籍台中市的計程車駕駛約8050人,交通部每天配給每位駕駛1片口罩,中市府交通局收到4天數量,共3萬2200片。

交通局指出,由於多數計程車駕駛會回到車隊,因此,中市府特別把車隊納入口罩配售管道,駕駛若在車隊買不到,可向車行或公會購買;個人駕駛則到職業工會購買。

交通局表示,該局已與計程車相關單位成立口罩群組,會視各地點銷售情況隨時調度口罩,口罩數量一定夠,請駕駛放心,後續收到中央配送的口罩後,將立即送到各配售點,也呼籲駕駛不要重複購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