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黑歷史共有2筆結果

  • 緋聞始祖!吳宗憲黑歷史再度被挖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將於明(18)日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並邀來藝人何妤玟、LALA、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憲哥表示:「有句話講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這句話不對!因為老狗只是累了,只要激發出老狗的潛力,本集節目要讓他們在節目中呈現更多的特殊才藝。 邀請的特別來賓有離婚的、家庭叛變登上社會新聞、獨自撫養小孩、和前女友鬧翻等負面緋聞的藝人!」結果Lulu在旁邊吐槽:「憲哥!好像來賓們綜合起來,發生的事情都有在你身上發生。」引起眾人歡呼大笑。 何妤玟、LALA組團挑戰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 兩人現身服裝被批評是窗簾裝,吳宗憲更是毒舌,說他們是「BLACKPIG」(黑豬), 何妤玟連忙解釋說從出道開始,跳舞一直是罩門,同手同腳也沒有節奏感,為了錄影特別辛苦鍛鍊舞蹈,背上貼滿沙隆巴斯,她說:「因為自己生過小孩,所以骨盆比較鬆,也因為自己很鬆,跳舞時鼠蹊部都拉傷。但今天的演出就想要呈現一種精神:不管幾歲都不要放棄夢想的精神!」 徐小可身為三個小孩的媽,特別苦練鋼管,她說:「練這個技能需要一些意志力! 還有不能怕痛 !剛開始的時候老公阿Ben不同意,但在練的過程中,因為鋼管舞有特別要加強核心肌群耐力,身型也更為緊緻,讓老公覺得有獲得福利,就不再投反對票。」 接著感性的說:「當自己練鋼管舞之後,女兒也跟著一起練,母女之間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很難得!」 憲哥接著說這個節目真的是太棒了,一定要得金鐘獎!在一旁的Lulu提醒說:「我們有得過獎了!」憲哥笑說:「我們要一得再得!」千萬不能錯過本週五精彩內容:馬力歐合體藍星蕾挑戰DJ刷碟、ECHO挑戰直笛結合B-BOX!敬請鎖定華人最強旗艦型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於三立都會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首播、中天綜合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7點重播。

    2023.05.17

  • 黑歷史曝光!敖犬翻出15年前棒棒堂時期的合照

    《模范棒棒堂》節目大受歡迎,少女們都想守在電視前支持自己的「棒棒堂底迪」,成為網友心目中的經典之一,該節目最終組成6人男團「Lollipop」出道,6名成員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日前,敖犬於27日意外找到15年前使用的iPod,翻出當年棒棒堂團員們的合照,當中藏有不少「黑歷史」,讓敖犬自己看到都笑翻。 敖犬27日更新IG動態,表示自己意外找到15年前使用的iPod,發現還可以開機,而他也意外翻出不少團員們的照片,包括Lollipop成員6人的合照、宣傳照片等。 其中裡面還藏有團員們的「黑歷史」,只見敖犬和阿緯合影,2人為了節目cosplay成卡通人物,阿緯戴著橘紅色假髮,還用簽字筆在額頭畫M字髮際線,搞笑的模樣讓敖犬忍不住虧,「當年很粗糙的達爾,現在的點點心老闆」。   另外敖犬也翻出表演的畫面,回憶起當初和大家相處的時光,讓他感嘆笑說,「真的是很荒謬的一個團,但不得不說,那時候的棒棒堂,真的很團結,應該不會再有一個節目,會是這樣的一群神經病,搞一些有的沒的表演」。

    2022.03.2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