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魔力紅共有1筆結果

  • 搖滾天團「魔力紅」主唱驚傳劈腿網紅!竟想幫孩子取小三名字

    四度來台開唱的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剛出道那些年緋聞不斷,直到與維密天使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花邊新聞才越來越少。不過貝哈蒂才剛懷第三胎不久,亞當李維卻被爆出婚外情,還想把小孩取作小三的名字。 在IG擁有33.8萬名粉絲追蹤網紅Sumner Stroh,在TikTok拍影片爆料亞當李維的婚外情。她稱曾與對方交往過一年,當時亞當李維已經結婚。Sumner說,當時自己太年輕,好傻好天真,而且很容易被情感操控,因此在這段關係中成為「被利用」的人。 Sumner表示,兩人大概約會了一年左右,之後就沒有聯絡了。可是幾個月後,亞當李維在IG私訊她說:「認真問,我馬上要迎來另一個孩子了。如果是個男孩,我想替他取名為Sumner。你介意嗎?我是認真的。」 Sumner更曬出與「藍勾勾認證」的亞當李維對話截圖,她透露,曾經將截圖和一些好朋友分享,沒想到其中一人企圖把這些證據賣給媒體,於是她決定自己先出來爆料。不過目前亞當李維這方並未回應此事。

    2022.09.2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