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馬來西亞共有4筆結果

  • 馬來西亞爆溺斃意外!媽媽帶3女兒玩水遭海浪捲走

    馬來西亞哥打丁宜縣1日發生溺斃意外,46歲的母親帶著3名女兒到海邊戲水,沒想到4人遭到海浪捲走,等到人被救起時,10歲、13歲的女兒都已溺斃,詳細死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哥打丁宜丹絨素里里,46歲的茉西蒂塔1日帶著27歲女兒莎麗哈、13歲女兒西蒂拉比亞、10歲女兒西蒂諾莎麗娜到丹絨布落的海邊戲水,不料下午3點39分突然遭到海浪捲走,4全部落水。 現場熱心民眾立即上前幫忙,即時將茉西蒂塔、莎麗哈救回岸上,2成功生還,不過西蒂拉比亞、西蒂諾莎麗娜則沒有這麼幸運,被救回岸上時已失去呼吸心跳。 當地消防局分隊獲報後,立即派出一輛消防車、一輛卡車及9名消防員到場救援,不過抵達現場時,2女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下午4點42分完成救援行動。目前西蒂拉比亞、西蒂諾莎麗娜的遺體已被移交給警方,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3.05.03

  • 恐怖!馬來西亞營地驚傳大面積山崩,24人遭活埋慘死

    馬來西亞吉隆坡北方的巴當加里鎮(Batang Kali)發生露營地山崩,目前已知24死9失蹤,搜救人員出動地面穿透雷達(GPR)搜索,試圖從一片瘡痍中找出可能遭活埋的人,最新結果探測出,一處農場底下發現了「5個物體」,具體情況尚不清楚。 綜合馬媒報導,馬來西亞測量與圖測局(JUPEM)於19日晚間,在劃分出來的其中2個區域使用GPR,縮小當晚搜索範圍,探測到「爸爸有機農場」底下有5個物體。 由於山崩發生至今進入第5天,截至19日晚間9時尚未發現任何樂觀結果,但搜救人員及犬隻已經相當疲勞,加上為了減少土壤移動,顧及到搜救人員的安全,已減少執行中的人員數量,也不會讓搜救犬參與夜間搜索工作,讓他們有時間喘息,隔日再繼續工作。 雪蘭莪州消防局主任拿督諾阿占因連日指揮搜救行動,19日下午6時因疲勞過度發生輕微中風,被緊急送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中,當局表示仍然希望能尋獲失蹤者及相關物品。 此次山崩事件共94人受災,當局已陸續救出61人,罹難累計24人,包括成年女性13人、成年男性4人、5名男童和2名女童。24具罹難者身分已經確認,由家屬陸續領回,並分別在不同殯儀館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弔唁。

    2022.12.20

  • 魂斷異鄉!馬國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大馬網友怒嗆:台灣已成犯罪天堂!

    新北市一名30歲陳姓男子,昨(13)日下午於三峽住處服藥輕生,及時送醫急救清醒後,陳男向警方供稱「掐死了一位女子」,警方獲報立刻前往陳男所說的台北士林租屋處查看,果然驚見一位蔡姓大馬女大生陳屍在內,明顯死亡多時,脖子有瘀傷疑似是被勒斃。女大生魂斷異鄉,讓許多大馬網友立即聯想起2020年長榮馬國女大生被性侵後殺害的案件,怒罵台灣已經不再安全,更有大馬網友憤怒說「台灣已成犯罪天堂」。 據了解,陳男昨日下午吞藥前有向父母傳訊息稱想不開,父母於是趕緊報警,警消人員趕到陳男住處將其送醫急救,而在救護車上陳男供稱自己「掐死了一位女子」,警方不敢大意,前往陳男所稱的士林租屋處,結果房內看見陳屍於床上的大馬女大生,屍體已出現屍斑。至於陳男為何要殺死女大生,兩人的關係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馬媒體《星洲日報》密切關注此案,並聯絡上馬來西亞銘傳大學校友會會長,證實遇害的蔡姓女大生來自雪蘭莪沙登,而許多大馬網友也在相關新聞底下憤怒留言,「不是第一次了,可悲」、「已經多少位大馬留台生遇害了」、「順帶一提,兩年前殺害長榮大學大馬女大生的犯人,上個月二審決議暫停審理,將被告送量刑教化鑑定」、「對台灣的印象越來越差」、「一直以為台灣很安全,可是接二連三死了好幾位馬來西亞女生」、「奉勸各位家長,別讓孩子去台灣留學」、「可教化殺人犯的天堂」。 回顧馬國長榮女大生命案,鍾姓女大生於2020年10月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時,遭兇手梁育誌用繩索勒住頸部強拉上車,性侵後棄屍,當時案情震驚全台與馬國,而梁育誌的辯護律師要求量刑前社會調查,因此目前暫不開庭,要等調查結果出爐後,再另行開庭。

    2022.10.14

  • 貨出去 錢進來!雲林縣農產品將外銷馬來西亞

    台灣豐禾健康蔬果公司與馬來西亞陳三捷蔬果供應集團,今天在雲林縣農會簽署合作意向書,首批的高麗菜、青花菜及茂谷柑共三個貨櫃,將在2月15日啟航前往馬來西亞,為雲林農產品打開更加多元的銷售通路。雲林農產品將外銷到馬來西亞。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透過產銷結盟,「陳三捷蔬果供應集團」與「豐禾蔬果公司」將首次合作,陳三捷在台採購雲林縣優質蔬果至新馬市場通路,而豐禾將引進大馬優質水果至台灣販售,透過這次的協議與合作,兩者全年銷售金額預估有3億元。 豐禾健康蔬果公司董事長王彥森表示,豐禾蔬果公司則是發展自有品牌「綠田農場」,為市場供應新鮮蔬果,目前已切入全聯、頂好、大潤發等大型連鎖賣場。馬來西亞陳三捷蔬果供應有限公司在大馬當地經營數十間超市,且是個擁有蔬果種植、蔬果雜貨批發、連鎖超市、運輸公司的農業一條龍企業,無論前端種植或終端零售業務都能把關品質。 張麗善表示,馬來西亞人口高達3258萬人,農產品需求大,將更多的雲林良品推廣到馬來西亞,希望未來雲林與馬來西亞的合作能更為密切,讓更多的馬來西亞消費大眾能夠品嘗到雲林縣最新鮮最優質的雲林農特產。

    2020.01.0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