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隋棠共有4筆結果

  • 家有惡鄰!隋棠遭指控放任小孩深夜嬉鬧,提醒遭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

    女星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謝結婚後,育有2子一女,分別是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生活幸福和樂,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不過夫妻倆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深夜製造噪音,多次溝通無果,隋棠還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無奈之下只能在去年底正式提告,希望可以藉由法律重拾生活品質。 根據《鏡週刊》報導,隋棠的鄰居A先生透露,去年7月隋棠夫妻買下家樓上的樓中樓、帶著孩子入住,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3個孩子從清晨6時許就會開始奔跑、彈琴、嬉鬧到深夜。因隋棠家中樓梯採用鏤空設計,加上鋼筋混凝土建物地板僅12公分厚,讓A先生家一直受到「砰砰」聲響干擾。就連鄰居B先生也受影響,透過社區警衛反應但對方未理會。 A先生妻子透露,某次遇到隋棠善意提醒,沒想到她竟回:「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無奈之下只能找上隋棠老公Tony,一開始Tony還算理性,雙方互相留下LINE帳號聯繫,噪音也獲得改善,但沒過多久卻故態復萌。當A先生告知Tony要求重視訴求,卻遭到對方反嗆「騷擾」;A太太也被Tony當面嗆:「Don't speak to me,speak to me lawyer!」隋棠還要求社區警衛若再接獲樓下反應噪音問題「不要再打給我們」,讓A先生夫妻心寒。 A先生曾經二度求助警方,但隋棠夫妻並未開門,事後警方透露因夫妻倆不在家,對於小孩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可管,A先生無奈之下只能提出民事告並訴諸輿論。對於鄰居控訴,隋棠經紀人並未接電話、未回簡訊無法取得回應。

    2023.02.07

  • 藝人隋棠似乎好久不見了,婚後的她原來跑到這裡生活了!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Olie及女兒Lucy,雖已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仍保養得宜,今(13)日清晨透過臉書自曝:「在恆春的生活,進入第2個月。」原來她已離開台北2個月,全家人到國境之南。 隋棠說,在恆春生活,耳邊的問候,從妳怎麼在這裡,變成妳怎麼還在這裡,「然後,也就這麼有了熟悉的朋友,熟悉的餐館,熟悉的便利商店,熟悉的藥局」,她坦言帶著孩子離開台北,離開學校,離開正常的生活軌道,和老公偶爾也會自我懷疑是不是奇怪而失格的父母。 「看著孩子們一天一天地在山與海的面前,慢慢學會擁抱大自然、同時敬畏大自然」,隋棠發現,某天看到孩子自發的撿起屬於陌生人的垃圾時,心裡才開始踏實起來。 她雀躍直言,現在每天出門,孩子們沿途會比賽誰看到的椰子樹多,誰又指認出了香蕉、棕櫚、蒲葵樹,或是誰記得哪個轉角有扶桑花、哪個山坡有牽牛花,「這些多如半島夜空繁星的無聊而美好的片刻,就是日子啊!」   延伸閱讀->恭喜恭喜!作家九把刀當爸爸了,刀爸搶先分享當阿公的心情!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4.13

  • 南投也能體驗溫泉煮蛋!連隋棠一家子都玩瘋

    冬天泡湯煮溫泉蛋,成為一大樂事!北投地熱谷、清水地熱與鳩之澤溫泉都是台灣知名的煮蛋地標,讓遊客提著竹簍將雞蛋、蔬菜放入泉池,親子同享煮食樂趣,不過除了這幾處景點,其實南投也有隱藏版的煮蛋池,可以順遊泡湯、踏青,是一家人出遊的好地方。 長年冒著硫磺煙霧的「北投地熱谷」是北台灣民眾煮溫泉蛋,享受「青磺泉」的泡湯熱點,但近年為保護溫泉水質、避免遊客跌倒發生意外,已禁止民眾在地熱谷煮蛋,但部分溫泉旅館還是有自行規劃煮蛋池。 此外,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溫泉」近年聲量逐漸上升,特有的露天溫泉、SPA區,加上圓形煮蛋槽,連藝人隋棠都帶著家人來朝聖。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去年底重新開放,園區有多達4座煮食池、2座泡腳池、一條30公尺長泡腳野溪,並備有100個環保竹簍出借煮食,成為遊客泡腳煮溫泉蛋的熱門首選!  

    2019.12.19

  • 隋棠曬照分享「親子旅遊攻略」 大讚宜蘭就是去不膩!

    女星隋棠經常在社群曬出一家子的生活點滴,近來也樂於向粉絲分享旅遊心得,4日凌晨在臉書透露一家4口前往宜蘭輕旅行,兩天一夜享受泡溫泉、煮溫泉蛋、挑戰雷射迷宮等充實行程,大讚是去不膩的宜蘭! 隋棠在PO文中寫道,因為哥哥感冒了,擔心其他小孩同車會被傳染,因此跟老公兵分兩路,分為開車與搭火車2種交通方式前往礁溪度假,隋棠笑說:小女兒玩得很緊張,一直覺得會被雷射光電到,但其實只有警鈴發出聲響沒有危險性,另外旅宿還有附設泳池、溫泉與兒童遊戲區,也很適合親子共度午後時光,她誇讚帶著女兒搭火車初體驗很快又方便,接著全家人在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會合,一同享受飯店的遊樂設施,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酷炫的雷射迷宮。 第二天的旅遊行程,隋棠安排到知名景點「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大人小孩一起在鳩之澤溫泉煮蛋,並透露兒子Max很喜歡白煮蛋沾鹽吃,而太平山最著名的高山蹦蹦車,卻因爲抵達時間過晚來不及搭乘,不過隋棠也下定決心要再來宜蘭體驗! 隋棠的日常分享瞬間吸引大批網友們留言回覆,「很棒的行程」、「去不膩我也是,有時每個月都去」、「喜歡隋棠分享的照片和註解!幸福的一家~」、「很喜歡看你們全家的親子互動,還有媽媽生動有趣的旁白」,也讓更多爸爸媽媽想效仿隋棠帶著一家人到宜蘭充電度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19.12.0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