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陳維齡共有1筆結果

  • 出來面對!宋逸民結婚紀念日召開記者會,老婆陳維齡表情成最大亮點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 宋逸民哽咽表示:「今天是我跟陳維齡結婚2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對不起她,原本計畫慶祝,今天卻給她面對這樣子的傷害,對不起。」陳維齡表情十分憔悴,搖頭表示沒關係。宋逸民強調並沒有向外傳的把家暴當情趣,直言:「不是事實。」一旁的陳維齡難過掩面落淚。針對奉獻一事,宋逸民表示,藝起發光到現在完全沒有拿過一毛錢,費用都交由會計處理,也將帳目貼在會堂,若奉獻者有疑問都能查詢。

    2023.01.0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