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防搶演練共有1筆結果

  • 北市警Cosplay《間諜家家酒》搶銀行!創意防搶演練紅到日本

    台北市警南港分局日前進行模擬金融機構防搶演練,由兩名員警Cosplay成人氣作品《間諜家家酒》中的主角黃昏、安妮亞。沒想到,這段影片被日本網友轉傳至推特,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留言,短短1天就累積400萬次觀看。 南港分局表示,為了提升演練及犯罪預防宣導的能見度,因此結合最流行的動漫《間諜家家酒》為主題,由偵查隊的女警官Cosplay「安妮亞」、男員警則Cosplay安妮亞的爸爸「黃昏」。 劇情上,安妮亞跟黃昏兩人故意不戴口罩進入銀行,遇到保全後隨即掏槍搶劫。豈料,黃昏看到警方快來,拋下安妮亞先一步騎車逃跑,留下安妮亞一人被逮。事後,警方也核對車牌,在路上將黃昏逮捕。 該段影片被日本網友轉至推特後,短短1天就吸引400萬次觀看,「看到安妮亞掏出烏茲衝鋒槍,太搞笑了」、「讓安妮亞做事的爸爸,獨自騎著摩托車逃跑了」、「接下來換帕瓦跟淀治」、「想請大家在日本做模擬訓練時參考一下」。此外,截至4日晚間8時15分,該段影片已累積440萬人次觀看。  

    2023.01.0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