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金針菇共有1筆結果

  • 百萬Youtuber金針菇售「2199元韓式烤肉組」,遭網紅開箱狂批:賣粉絲信仰!

    來自韓國的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也發展出其他副業,推出自家品牌「金家ㄟ」,日前有推出韓式烤肉組合,沒想到有一組YouTuber開箱後,上傳新片「雷!金家ㄟ韓式烤肉套組,整塊肉都是筋?吃完滿肚子火,百萬訂閱Youtuber真的懂吃?」引起網友熱議。 這次開箱韓式烤肉組的YouTuber,是頻道「Gelovery」,女主持人Mina負責在鏡頭前開箱,另外有兩名男成員當話外音,只見他們的砲火相當猛烈,一開始就評2199元價格,卻只有五肉兩小菜,「超級貴,其他品牌2199基本上都是出給4-6人份的,種類比他們多,分量也是double的,金針菇他們家出的就是給2-3人份吃的」。 即便覺得價格偏貴,他們覺得味道才是重點,於是先烤了梅花豬,有稱讚肉片不零散、滿完整,但只有5片太少,且烤起來偏油,一人說「口感跟油花還滿不錯的」,但其他兩人認為「我覺得就很普通的梅花肉」、「我覺得他的腥味有一點太重,一入口就可以吃到,彷彿豬肉攤在旁邊」,字幕還打上「巨噁」二字;而在吃板腱牛的時候,更是說很不想吃,「這真的是餵狗的」、「我們在吃牛肉的人,其實最不喜歡吃板腱」、「他的肉部分是柴的,如果他沒有切那麼薄,這片肉根本難以下嚥」,其他肉類幾乎被評的體無完膚,只有「洋蔥」是好吃的。 評論員把金針菇烤肉組合吃完後,感到滿滿失望,「自己去全聯備料還吃得更爽,肉質乾柴份量又少」、「這種賣粉絲信仰的東西,真的Duck不必ㄟ」,影片也在Dcard論壇掀起討論,網友認為「這樣賣2199是真的滿貴的,但難吃應該是你烤爛了」、「烤的人也有問題吧?有些不知道在過熟什麼的,每個都烤焦了也會引響肉的味道阿」、「整個影片攻擊性好強喔,評語感覺就很不客觀,是故意下猛藥想炒關注度嗎?就算說的是實話,但措辭空洞又沒有水準,這程度當YouTuber我也是覺得蠻不行的」、「如果我花兩千吃到這種菜色,反應也差不多是那樣,是還要修飾什麼」。

    2022.09.1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