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酷炫共有2筆結果

  • 玩笑開過頭!酷炫串通泰國店員惡整女友「送你去柬埔寨」,當場崩潰嚇哭

    「反骨男孩」之前到泰國員工旅遊,在中途酷炫突然想要整女友柔柔,還串通商店店員,要把女友擄走送到柬埔寨,當場把柔柔嚇哭,而酷炫自嘲開這玩笑會被罵。 酷炫先與便利商店店員串通好,講述整個整人計畫的過程,請店員假裝壞人要把柔柔從店內帶走,並要喊「要把你帶去柬埔寨」,所以當柔柔在櫃台結帳時,店員突然出現要把她帶走,將她推到店外,事發突然柔柔被嚇到一度還跌坐在地,這時酷炫才衝出來高喊「怎麼了?」,還玩開笑說「要送你去柬埔寨」,店員也繼續把柔柔拉出店外,讓柔柔嚇到哭出來,酷炫才趕緊安撫道歉。  

    2022.09.13

  • 反骨雙胞胎爸不忍了!控訴酷炫利用女兒,只為賺取滿滿流量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起網友熱議,其中不少人批評艾宸表現不敬業,對此,近日雙胞胎爸爸的臉書發文被網友挖出,爸爸相當心疼女兒遭攻擊,直言「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 近日,Dcard上有網友發現雙胞胎的爸爸多次在臉書上留言、發文替愛女艾宸發聲,不滿老闆酷炫在事情發酵後「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直言此舉根本是「不教而殺」,甚至諷刺酷炫以此賺取滿滿流量,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表示艾宸會哭的原因另有內幕,並意有所指直言「我女兒會哭的原因,現場的人應該知道,說出來有人會被一槍斃命」。 此外,雙胞胎的爸爸還曾發文曬出女兒回家洗完頭後模樣,心疼表示「這頭髮的吹整一般人是無法自己來的」,照片中可看到艾宸的頭髮與剛在髮廊做完的模樣相去甚遠,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直呼「好好的正妹剪成8+9」、「這真的會難過到頭髮長出來為止」、「天啊,難怪他說再過一兩個月頭髮長出來就會更好看」。 雙胞胎的爸爸直言整個爭議就像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但為了顧及設計師跟製作單位的形象,才沒有把鏡頭外的委屈說出來,甚至不斷道歉,無奈表示「但網路上的霸凌至今未曾停息」,面對批評聲浪,他依然堅持保護女兒,回擊「大家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在批判撻伐我女兒時,有沒有想過未成年工作者也有身體自主權!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這不是強暴是什麼?」。

    2022.06.2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