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酒駕共有7筆結果

  • 酒駕毀事業!韓國男團VICTON許燦因酒駕爭議退團,嘆:不能再帶給團體困擾

    韓國男團VICTON的26歲成員許燦,上個月驚傳酒駕被逮,其所屬公司IST Entertainment表示,他的團體以及個人活動將停止,時隔半個多月,今(11)再度發表聲明,內容明確指出退團原因是許燦本人認為「不能再帶給團體困擾」。 IST娛樂11日對外發表聲明表示「許燦決定退出團體」,透露這是與成員們慎重討論過後的決定,聲明中還提到「許燦認為不能再為團體帶來困擾」,公司也接受了他本人的意願,因此正式發布消息,未來VICTON將以除了他以外的6人形式進行活動,最後也向粉絲致歉「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感到憂慮,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諒解」。 聲明表示,他9月20日早上結束聚會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攔檢測出酒駕,且酒精濃度達到吊銷駕照的標準,宣布他中斷一切活動、向粉絲致歉,並承諾會努力檢討,未來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2022.10.12

  • 金賽綸酒駕逃逸,拒絕酒測,撞變電箱造成交通癱瘓!

    南韓演員金賽綸今(18)日爆出開車連續撞到路邊柵欄,以及變電箱,甚至造成交通癱瘓、咖啡廳結帳系統故障等,遭質疑是酒駕,而金賽綸在當下拒絕酒測,堅持驗血,遭網批判是「拖延時間」,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此事,表示目前金賽綸已經回家。 根據韓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路人報案,指路上看到一台車搖搖晃晃,連續撞到變電箱移位,保險桿都被撞掉了,鄰近的咖啡廳還因此結帳系統故障。而這起車禍事件駕駛者就是金賽綸,她也被質疑是酒駕,警方表示現場有要求她進行酒測遭到拒絕,只好另外驗血,「確切嫌疑要在血液檢查後才能定論。」 此事件造成韓國該路段交通癱瘓4小時,且當時正是早上8時上班高峰期,相關人員緊急搶修後才恢復正常路況,一名員警還出面爆料金賽綸當下,「幾乎是醉到說不出話的狀態」,另外也有專業人士認為,金賽綸應不是第一次酒駕,否則不會用「血液檢查」拖延時間,由於血檢需要7天才會出爐,外界批評這是「拖延戰術」,經紀公司方面則回應金賽綸目前在監護人陪同下回到家中,本人目前則是已關閉IG的留言功能。

    2022.05.19

  • 笑死! 酒駕累犯 被抓裝不懂中文 警執意要罰才露餡說中文

    高雄一名員警在路上看到1名男子邊開車邊滑手機,警將他攔下後,竟聞到滿身酒氣,不過這名男子還想藉著自己是香港人,假裝聽不懂中文,裝傻躲酒測,硬是講英文,不過警立刻跟他說,你不要再假裝了,然而有酒駕前科的男子,最後拒測,收下18萬元罰單。 香港男要酒測,男子一拖再拖,快把員警惹火,他剛剛邊開車邊滑手機,被員警攔下,立刻被發現喝了酒,但他似乎怕酒測超標,不斷裝傻,還裝不會講中文,本來以為男子會乖乖配合,但酒測器湊上去,他又不吹氣。 眼看警方堅持要測,男子緊張,一開口就露餡,原來這名香港籍男子,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次被怕抓,想裝語言不通,以為能蒙混過關。 蔡姓男子來台灣從事水果進口生意,這次酒駕,害老闆的車被查扣,又因為他2020年就有酒駕紀錄,這次不但得一次繳清罰款,才能拿回車子,酒駕拒測,還得付18萬的高額罰款。  

    2022.01.19

  • 酒駕犯罪者被罰擦拭大體冰櫃 驚喊:「下次不敢了!」

    台灣酒駕事件頻傳,甚至還失去了許多無辜者的性命,高雄今日有11名酒駕犯罪者被罰勞動服務,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冷凍大樓擦拭冰櫃,以及火化場擦拭火化爐具,歷經長達約4個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他們深刻懺悔表示「下次不敢了」! 11名酒駕犯罪者在服務前教育半小時後,分成2批被安排到冷凍大樓擦拭冰櫃,以及火化場擦拭火化爐具,歷經約4小時的震撼教育,第一次感受到與大體距離非常近,讓他們深刻懺悔表示「下次不敢了」。 高雄檢察官表示藉此讓酒駕犯在莊嚴肅穆的場域,深刻體會生命的寶貴外,未來也擬定讓他們推大體去火化場,讓他們深刻體會僅因自己貪杯,卻害其他無辜家庭得歷經生離死別的巨大悲痛。  

    2022.01.18

  • 台南才女被酒駕撞死 兒子悲痛九字留言

    酒駕真的害人不淺!台南市1月1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潘姓男子喝完酒後開車上路,開車經過西拉雅大道時突然失控衝過分隔島,直接撞上49歲的賴姓女騎士,賴女被撞飛後摔落在地,送醫後傷重不治。這名女騎士是前台南市新市區區長鄭枝南的長媳婦,她兒子接獲消息後,在臉書沉痛留言表示「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酒駕肇事的潘男,酒測值高達0.39毫克,當場直接被警方帶回,偵訊後依殺人、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台南地檢署指出,潘男雖然並非酒駕初犯,但已經近5年沒有涉犯酒駕案件,並非累犯,因此不符羈押要件,且所犯非本刑5年以上之重罪,最後檢察官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 死者賴姓女子是前新市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鄭枝南談到媳婦言語中滿是不捨「她會畫圖油畫國畫,她本身都有這方面才能,南科大有集體結婚,她要趕過來協助拍照,想不到在途中,就發生這樣的事情」。死者賴姓女子為在地藝術家,2006年起會到南科管理局幫忙刊物編輯,16日當天為南科管理局局慶,她正騎車前往會場要幫忙拍攝,不料卻意外被酒駕的潘男撞死。 事情發生後,鄭枝南和死者的2名兒子到場招魂,眾人一直在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女的同事當天遲遲等不到她來到活動會場,後來才得知是碰上車禍意外,讓眾人難以相信,也感到相當惋惜。賴女的兒子也在臉書沉痛寫下「有好多話跟事情還沒跟妳分享跟妳聊天…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法律119》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2.01.18

  • 蔡英文總統一個月換兩次大頭照 網轟:「酒駕都不管!」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親自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為林靜儀與林昶佐加油,同時也換上全新臉書大頭貼,號召網友進場守護。不過卻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紛紛灌爆臉書痛批「酒駕不去關心只去在意選舉」、「1個月內換2次大頭貼,全為了選舉」。 民進黨今日下午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人,出席力挺林昶佐與林靜儀。 民進黨除了訴求終結2020年以來、國民黨一路惡意罷免,造成對立的惡鬥;更表達堅定守護林昶佐,以及力挺林靜儀的態度。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前也在臉書換上「靜昶守護」大頭貼,同時呼籲民眾「一起換上臉書特效框,讓更多人進場守護。」 然而,針對蔡英文1個月內換2次大頭貼(8日為公投更換)全為了宣傳選舉,引起許多民眾不領情灌爆臉書,「看來任何事情都沒有比選舉重要」、「成天只會選舉?要不要為酒駕換大頭貼」、「選舉優先於人民安全?」、「整天不關心人民只關心選票」、「花人民的錢帶風向,真是專業」、「整天就知搞選舉搞對立搞側翼網軍,社會居住正義在哪,社會安全又在哪,多傾聽人民怒吼的聲音」。 眼見近期酒駕害命憾事不斷,卻不見總統發文,許多民眾更是留言痛批,「總統成天關心選舉跟政權,酒駕呢?」、「守護靜昶就好,酒駕受害者跟家屬就不用了?」、「酒駕撞死人,就沒看妳發一篇文」、「選舉比酒駕重要,可悲」、「酒駕不去關心只去在意選舉,到底什麼時候要修法酒駕重刑」、「只在乎自己人被罷免?酒駕呢?」、「換臉法通過的這麼快,死一堆人的酒駕啥時修?!  

    2021.12.29

  • 驚傳又是酒駕釀禍!越南移工酒駕自撞,亡在異鄉

    又是酒駕釀禍!1名越南籍移工昨夜酒後騎機車,行經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失控自撞路樹,頭部重創,民眾發現報案救人,但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調閱沿途監視器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昨晚民眾路過埔里鎮鯉魚路旁休閒步道,發現1名男子路倒,旁邊還倒了1部機車,趕緊報案救人。 消防隊獲報將男子送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救治,因頭部重創,急救後仍告不治,男子全身散發酒氣,經抽血檢測又是酒駕釀禍,警方清查男子身份為越南籍移工,進一步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警方調查,死者酒後仍騎普通重機由鯉魚路往中山路1段方向行駛,失控撞上右側新完工的休憩步道路樹,機車向前滑行,還將步道護欄撞破1個大洞,大片植栽也東倒西歪,通報縣府進行檢修。 延伸閱讀->美國申請失業補助金人口數逼近台灣總人口數,反居家隔離浪潮掀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4.2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