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鄭家純共有2筆結果

  • 鄭家純拍賣25套寫真內衣褲!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藝人鄭家純在今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並宣布從這部作品之後不再拍攝寫真,如今就連拍寫真時穿過的衣物都準備售出,並將所得收益全部捐予公益用途。她拿出來拍賣的衣服包括多套洋裝、泳衣和內衣褲,其中一件蕾絲丁字褲已被喊價到1.5萬。 鄭家純拍賣的寫真書服裝共計25套,預計到12月20日為止都將一直接受出價,得標金額不扣除成本,會全數捐到慈善機構。雖是在拍攝寫真時穿過的衣物,但她強調,除了其中一件黑色浴袍之外,其它衣服依照材質的不同,皆已經過手洗或專門人士乾洗。 截至目前為止,被喊到最高價的是一件白色蕾絲丁字褲和一套粉絲蕾絲內衣褲套組,皆已達到1.5萬,另外也有幾套內衣褲被喊到1萬、1.2萬。不過,因為她日前對「館長」陳之漢喊話:「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引起部分網友質疑是為了活動提前吸流量,公益PO文底下正反評論不一。

    2022.12.09

  • 露點被看光?雞排妹鄭家純床照瘋傳 無碼穿幫了

    尺度大開   About Us 雞排妹照片瘋傳 雞排妹有著甜美五官和34E火辣身材,是台灣宅男女神的代表之一,2012年因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走紅,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直言不遜的性格常常引起討論。最近赴越南拍攝東森網路節目《來找雞排妹住一晚》工作,在忙碌的行程之餘,她也不忘大膽把衣服都脫掉,讓自己幾乎全裸被看光光! 「雞排妹」鄭家純在大學就開始兼職外拍模特兒,2012年時發布一部炸雞排教學影片,影片中她穿著清涼,豐滿的D奶,加上青澀的臉蛋,讓網友開始注意到她,並被封上「雞排妹」的稱號。雞排妹最近為了推出2020寫真年曆,遠赴日本拍攝,只見她在泡溫泉讓雪白巨乳被看光光。值得注意的是,雞排妹也在臉書PO出一張浴衣照,她的藍色浴衣還從雙肩滑落,讓豐滿胸部幾乎一覽無遺,並露出她白裡透紅的蜜大腿,性感指數爆表。許多粉絲看後都噴鼻血驚呼:「太兇了吧」、「受不了」、「放開手會更好」、「是該泡一泡湯了」。 雞排妹近期也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與來賓暢談床第之事,日前她又邀請到陳保仁醫師,在節目中,陳保仁提到,有些男人看了A片之後會學起來,在現實中實踐,用力搓揉女性的陰蒂,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大錯特錯,其實陰蒂受到刺激後,血管就會自然擴張,這時候不需要特別大力按壓,敏感度就會增加,雞排妹聞言深有同感,也忍不住抱怨,這都是A片惹的禍。雞排妹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如果沒有前戲就摸敏感帶…啊你們是舔我幹嘛?沒FU你舔我哪裡都不嗨!」尺度相當辛辣。

    2019.11.1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